close

家具展logo 家具展-logo  

即將於2014年3月在泰國曼谷Impact Exhibition Center舉辦的泰國國際家具展是東南亞少數兼具舒適感受與美麗觀感的展覽之一,也是能見度非常高的國際專業展覽,吸引許多來自各國的家具業者及參觀者,2013年有多達20,503名包含泰國與他國的參觀人數(不包括廠商參觀日之入場人數)。今年主題為「INSPIRE Living from the Heart of ASEAN」,設計概念為東協之心-泰國家具激發夢想「心」生活。

DEmark  

(圖1)

泰國政府為了表揚優秀的設計產品,在2008年創立DEmark,讓品質與設計兼具的得獎作品掛上DEmark的Logo標誌(如圖1),除了提升泰國家具的價值,更能夠推廣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展出產品的種類包括戶外家具、浴室設施、客廳家具等,此外,值得一看的公共展區如T-Style Project、DEmark Design Camp、Design Boom,以及泰國設計獎的作品都是您不可錯過的。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歷屆泰國國際家具展極為吸睛的眾多展覽品吧!

藤椅熱帶風  

整體用色採大地色,帶有編織美感的藤椅加上利用條紋造型塑造熱帶度假風的茶几,讓人傻傻搞不清楚究竟在家還是在國外度假。

對話的牆  

簡潔的壁掛設計,巧妙地拉出一條小尾巴瞬間就將普通的橢圓形變成對話框,看著看著,彷彿主人便要與房子對話起來。

掛勾  

牆上的木製掛勾會是什麼用途?掛外套?掛浴巾?在台灣雨季還能用來掛雨衣?或者是……用來掛自行車?是的,您沒看錯,跳脫以往自行車金屬車架給人的冷冰冰印象,加上自行車也不再僅是運動用品的一種,玩家的購買指標多了時尚品味,泰國設計家因此有了新的設計概念-擁有一台具有質感的自行車,更要擁有一個質感加分的自行車架,最終誕生了這個連非玩家的人看了都巴不得立刻擁有的美麗產品。

掛勾2  

自行車與車架結合的樣子,讓自行車收納不再佔空間惱人!

寢具  

最後一張介紹的是與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的寢室家飾,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木製床架,泰國設計家以藤編取代、延續熱帶風格,上頭再簡單搭配金銀兩色絲質寢具,低調和奢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看完以上的展覽品,是不是對於這麼大的展區內即將展出的其他商品感到更好奇了呢?有機會的話,不妨在展覽期間安排個泰國遊哦!

 

展覽檔期:廠商  :2014/3/12 - 2014/3/14

民眾 :2014/3/15 - 2014/3/16

地點:泰國曼谷Impact Exhibition Center 

主辦單位: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 (DITP)

交通方式 大會提供《會場 - 指定飯店》免費來回交通車

圖片來源及更多資訊:www.thaitradefair.com

 

 

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自行前往參觀展覽者且與本處完成登記手續,大會將免費贈送VIP午餐券、展覽手冊及精美紀念品

 國外買主入場登記表下載

http://www1.suntravel.com.tw/TIFF-2014.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