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國際書展 泰國館          

展出地點:世貿中心一館、三館

展出日期201425日至210

展出時間

278  10002200

29         10002000

其他              10001800

======================================

2014台北國際書展的主題國己決定,這回打團體戰,4個亞太地區最具出版實力的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共為主題國。

4個東亞「近鄰」,都是「亞太出版協會」會員,透過四國出版協會所集結的特色出版社及代表作家,以亞洲為起點、面向全球拓展更寬廣多元的文化視野。

2014年書展將於農曆大年初六至初十(2510日)展開,現場規畫兩大展覽館,分別為世貿展覽一館國際區、綜合書區、數位書區、動漫書區,世貿三館的童書區、文具區。其中,國際區重點展館,參展的有法國館、美國館、德國館、歐盟館、比利時館、澳洲館、紐西蘭館、日本館、香港館、澳門館、西語文化館(由智利、阿根廷、西班牙、墨西哥、秘魯聯合展出)、芬蘭館、波蘭館、土耳其館、捷克館等集聚的獨特出版風貌,網羅各國出版社參與,呈現多語創作的特色。

2014台北國際書展將有閃亮多位動輒擁有百萬冊以上的銷售量、刷新全球各地紀錄的重量級歐美作家來台,日本也有兩位直木賞得主及最新熱映的動畫聲優來台獻藝。

主題國展館由日本、韓國、泰國分別推薦重量級作家前來參加台北國際書展,同時舉行新書發表會、文學座談及專業論壇。

來源: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