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圖片來源泰國商務處  

  「曼谷國際禮品展暨曼谷國際居家用品展」於1995年開辦,往後每年的春秋兩季各舉辦一次,是目前東南亞最重要也最大的禮品與居家用品的國際性設計展覽,2014年第一場即將在4月中舉行。走進偌大又帶有現代時尚感的會場,琳瑯滿目的設計產品讓參觀者無不感到新鮮有趣,各家廠商在攤位上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自家特色,讓世界看見了泰國設計正蓬勃發展的生氣。

  這個展覽將泰國設計用品的前景定位在中高端市場,除了設計,最重視的便是創新,因此成為許多年輕的設計師表現創意的舞台,自泰國立足、拓展全球市場版圖。設計師在產品中加入了東南亞的熱情、泰國民族的樂天以及輕鬆慢活的泰式風格等元素,屢屢獲得日本設計大獎,儼然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時尚生活用品大國。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這場吸引全世界買家共襄盛舉的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歷年來的優秀設計吧!

皮革製品一向強調簡單風格

皮革製品一向強調簡單風格。圖片來源泰國商務處  

 

綠意盎然的居家風格是新趨勢

綠意盎然的居家風格是新趨勢。圖片來源泰國商務處  

孩子在家中的小小世界也要繽紛有創意

孩子在家中的小小世界也要繽紛有創意。圖片來源泰國商務處  

 

各式功能不一又能展現個人風格的外出用包

各式功能不一又能展現個人風格的外出用包。圖片來源泰國商務處  

 

 

展覽檔期:廠商:2014/4/19 - 2014/4/21

民眾:2014/4/22 - 2014/4/23

地點:泰國曼谷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BITEC)

主辦單位: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 (DITP)

交通方式 大會提供《會場 - 指定飯店》免費來回交通車

圖片來源及更多資訊:www.thaitradefair.com

 

 

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自行前往參觀展覽者且與本處完成登記手續,大會將免費贈送VIP午餐券、展覽手冊及精美紀念品

國外買主入場登記表下載 http://www1.suntravel.com.tw/BIG-Apr-2014.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