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東泰國餐廳  

餐廳定位為文化餐廳,泰語中 Doi 為山,Tung是旗,中文音譯多稱“萊東”。萊東是在泰緬邊境湄公河畔的一座山。山上除了咖啡,火山豆,手工藝品,還有到處樂天知命,山地子民的笑聲。蘭那王朝最古老的塔就建在萊東山上,是古代泰、緬、寮三國子民的聖地。而近代史上異域孤軍也曾在此鏖戰多年,有的撤台,大多借土養命,化籍為民,解甲歸田。美斯樂、滿星疊、就在萊東山麓。

用餐環境  

 

特別以萊東為名,是為了紀念家鄉,進而與好朋友分享來自家鄉的美味。萊東泰國餐廳提供泰國北部清邁、東北部伊桑、中部曼谷、南部普吉、四區的料理。除了宮廷料理 、庶民料理、還特別加強泰北鄉村料理。找回失落在泰緬邊境山區的美味。擁有泰精選(Thai select)主廚,推廣泰國料理中新鮮、自然、健康的本質。大量使用香草與香料使食材在酸、辣、鹹、甜中作出口感層次豐富的變化又不失包容與協調。值得仔細品嚐鏈結家鄉情感所呈現出來的美味。

b09  b01 b35 b37 b38 b40      

廳資訊: 

萊東泰國餐廳(doi tung thai restaurant)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96號

04-22365949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