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   

在『泰北料理』享用的有別於一般泰國菜,在泰國國內的餐廳也未必吃得到,

必須到菜市場或路邊攤才能享受到正統的ISAN料理。『泰北料理』每年多次前往泰國學習新菜,推出適合國人口味的新菜服務客人。經過近6年的努力,讓泰式料理更有獨特的風味並受到眾多媒體的報導及好評。201110月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以『AHANISAN』名稱開幕姊妹店,將料理擺盤細緻化及精緻化,不用碗筷,而以正統泰國方式提供湯匙及叉子用餐。並提供單點、套餐與吃到飽的各式選擇,讓您能盡情享受健康、美味的泰式料理。去年,推出泰式調理包與各種醬料,讓您在家就能品嘗到正統的泰式美味,在家也可以自己當泰式大廚!

泰北  

 

泰國東北(泰文稱為ISAN)屬山區,與寮國相接,地大而貧瘠;當地人都是以天然易取的食材,講求食材原味搭配豐富多樣的香料,像是炭烤豬脖肉、水果炸魚等等,讓人入口上癮,是一種健康又養生的美食。泰北料理的特色菜:水果炸魚、薄荷酥炸丸、紅燒香酥魚、金錢蝦餅等,道道都是新鮮、美味、健康的好菜。

 

泰式春捲

泰北  

 麻辣薄荷沙朗

泰北  

 

檸檬鱸魚

泰北  

 

餐廳資訊

 

名稱:泰北料理(興安店)

 

營業地址:台中市興安路一段174交通資訊:中港交流道下左轉文心路至興安路右轉即可抵達(台中兒童公園附近)

 

公休日:每月雙週的星期一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30

 

電話:04-22328666

 

名稱:泰北料理(中港店)

 

營業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287交通資訊中港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經過草悟道繼續前行約500公尺,即可到達!

 

公休日:每月雙週的星期一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30

 

電話:04-23299329

 

 

 

看更多資訊&圖片來源:泰北料理http://www.ahanisan.com.tw/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