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菜講究少油及新鮮食材,再加上泰國政府的大力推廣及泰國菜的環保概念-天然食材不油膩,曼谷市已連續六年獲選為世界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第一名。泰國政府更積極地在世界各地推展泰精選餐廳認證制度,使泰國菜能迅速地躍升為世界五大名菜之一。竹北瑪哈泰泰式主題餐廳已連續六年獲得泰國政府在台認證的「泰精選餐廳」,是唯一能在桃竹苗地區的一家。店內菜色精緻和道地的泰國曼谷地區口味的料理。有單點、合菜及現點現炒吃到飽三種供餐模式。不願玷污泰精選餐廳的名聲,絶不因「吃到飽」而走味。

用餐環境  

 

瑪哈泰老闆陳葆祺旅泰前後20餘年,對泰國菜總是以「道地泰國料理」為堅持,泰國曼谷連續多年獲選為世界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第一名,曼谷菜及為瑪哈泰所堅持的泰國中部料理,與泰國北方菜、東北菜、南方菜較為辛辣不同,為台灣客人研究的菜色真的無需作太多所謂的「改良」只需在酸辣程度上稍作調整即可。

道地口味的料理  

 

餐廳資訊:

名稱:瑪哈泰泰式風味料理

營業時間:中餐:10:00至14:00
晚餐:16:30至22:00,全年無休

電話:03-6580199、0925-528829

傳真號碼:03-65802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5號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