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_mo001米,可以千變萬化,許許多多的食物裡都有其成份,不管是甜點或主菜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不愧是世界上最低調卻又最受歡迎的食物在泰國人心目中,如果土壤是人的血肉的話,而泰國米就是心靈。話說,泰國餐廳在世界美食中占有一席之地,源自於其綜合又多變的口味,以及養身和天然的食材。色彩鮮豔亮麗的泰國菜,因泰國從南到北幅員廣大,加上烹飪技巧各地不同,而呈現出各有各的特色,唯一的交集就是世界上主流泰系代表性食物-泰國鮮蝦酸辣湯Tom Yum Goong

 

rice04

 

為了要把泰式料理推向國際舞台,光是靠口味是不夠的,必須還要引進世界級的食安標準證認。泰國政府積極的大力推廣此政策,為了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和健康,也讓泰國的食材更快速的出口到世界各地。下面列舉幾個政府在推廣的食安標準認證: (1)HALAL-是專門為伊斯蘭教的消費者建立的認證機制,可以替教眾把關,在食用的時候也能遵守可蘭經的規範。(2)ISO22000為世界規範組織ISO所創立,它能夠確保食物在生產過程中沒有被汙染,而消費者購買經過此認證的產品時,也能夠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