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今年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DITP)率領29家菁英食品廠商來台,每一家廠商無不絞盡腦汁端出最好的產品給台灣的大眾挑選,特別介紹目前規畫主力展出項目為米穀、水果、蔬菜、加工食品、飲料罐、速食包、咖哩醬、醬料、調味料、椰漿等。

來泰國館不只是可以逛而已,主辦單位還專程請到泰國名廚 琛玻安.查達拉撒楠,在各大廚藝比賽中是常勝軍,還曾經替泰國政府承辦過招待成都政府的國宴呢! 在6/25-6/28期間,每天都會有三場泰國菜烹飪秀。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免費索取入場卷,以及有意洽商 請填預約表 填表者可領取精美手機套喔。

2

                                                                                                                                  

展覽檔期:2014/6/25 – 6/28展場: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泰國館N814(共22個攤位)                                                            

地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1號出口 (台北市經貿二路1號)

由疑問請洽:泰國商務處,台北 Tel: 02-2723-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2014台北國際食品展-泰國館B2B洽商會下載連結:

https://www.dropbox.com/s/7u1zv5akhhwcyrw/2014%E5%8F%B0%E5%8C%97%E5%9C%8B%E9%9A%9B%E9%A3%9F%E5%93%81%E5%B1%95B2B%E6%B4%BD%E5%95%86%E6%9C%83.docx

2014登記 thaitrade.com 活動辦法下載連結:   

https://www.dropbox.com/s/ku8luhaa27svy1i/2014%E7%99%BB%E8%A8%98%20thaitrade.com%20%E6%B4%BB%E5%8B%95%E8%BE%A6%E6%B3%95.docx?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