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進口多種國外精緻食材及商品著稱的Jasons Market Place,向來是泰國料理老饕喜愛逛的超市,在這裡可以買到泰國進口的各種食品和水果。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加瞭解泰國食品,以及如何烹調美味的泰國料理,Jasons超市特別與泰國商務處合作,從726()起陸續在北中南各門市推出「Jasons泰國及東南亞展」,現場除了販售泰國食品和水果,還特別邀請具有10年以上經驗的著名泰國菜主廚何麗娟(Ms. Sakorn Ho),在現場教大家烹煮美味的打拋豬、馬沙曼雞、炒黃咖哩雞,以及製作泰式綠咖哩調理醬,喜愛泰國美食的老饕千萬別錯過喔! 

馬沙曼雞  

Jasons泰國及東南亞展」,每家門市各舉辦一場,每場示範4道料理,時間從下午3點至4點半,舉辦日期和門市如下: 

7/26()-----台北101

7/27()-----京站時尚廣場

8/2()----- 高雄漢神

8/9()----- 台中中友

8/10()-----新竹大遠百 

泰式料理有著悠久的歷史與發展,不只泰國人喜愛,也頗受外國人青睞。泰式料理有著獨一無二的特色,以濃郁度和辛辣味著稱,大多數泰式料理的烹調程序簡易且料理時間短,在泰國的每戶人家皆備有下列常用食材:辣椒粉、蝦米、蝦醬、魚露、羅望子醬、紅洋蔥、蒜頭以及醃魚,以多樣化的烹飪,呈現各式美味的泰國料理。由於泰國在自然環境上是一個天然糧倉,依照整年度多元的天然氣候及地理環境,有著天然食材而味道獨特,且泰國人民血液中流著美學基因,在飲食、擺設及烹調上,以多元美學方式呈現給世人觀賞。 

有關泰國美食相關訊息,可至下列網站查閱:

泰好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aifood.tw

泰精選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haisele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