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angkok International Gift Fair and Bangkok International Houseware Fair ),即將於10月19日起,一連5天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舉行,此展乃泰國規模最大的設計展,總共有600家廠商和1620個攤位,展出各種精美的人造花/植物與乾花、聖誕裝飾品和蠟燭、禮品、裝飾品及工藝品、家用紡織品及布藝裝飾品、居家用品、玩具及遊戲、文具等,今年更設有全新的「Hospitality Objects Thailand」專區(簡稱H.O.T.),內有專為服務性行業而設的最新裝飾物及擺設,值得大家去逛!

 

Hospitality.Objects.Thailand

HOT   

「H.O.T.」是由Design & Objects(D&O)協會所倡導的全新概念展覽,獲得泰國商業部國際貿易推廣局的全力支持。該協會於1999年成立,由60間公司所組成,以外銷設計自有品牌商品為主,成員背景極為多元,從建築到工程設計,從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到工業和時尚產業,應有盡有。協會的目標,在於向國際買家展示新的設計,並鼓勵更多的泰國本地設計師創造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產品。

 

《宗旨》

基於泰國貿易和投資利益,為泰國設計師和跨國公司提供會面平台。在泰國、亞洲和全世界的私人和公部門之間,追求一個意見交換和確認共同目標的場所。

 

《目標》

.展示泰國尖端新進程和趨勢

.集泰國最優秀的設計於一個創意空間,為泰國建立獨特的新設計方向。

.推廣泰國和亞洲鄰國和世界之間的貿易和商業。

 

《主題》

2014年H.O.T.將在「奇幻/歡視」的主題下搭建一個全新概念舞台,揭示各式各樣新的設計,從泰國領導品牌餐飲到酒店業,如飯店、餐廳、Spa、度假村等

 

《計畫和活動》

在2014年的第38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設置專區,匯集在亞洲市場和需求迅速成長的獨特室內設計全新概念,並展示亞洲精品不斷成長的需求。2014 H.O.T的重點將是在泰國設計和創新學會(隸屬於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的支持下,成為一個名為「FantAsia & Futuristic Hotel Space Design」的特殊指定區。展會還將包括一個特殊的新一代設計展,由泰國室內設計師協會(TIDA)和D&O共同舉辦。D&O也將推出令人驚嘆的「FantAsia餐廳」,一些曼谷頂尖的主廚將在這裡展現精湛創新的廚藝,以及獨一無二的烹飪用具。

 

展覽詳細內容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辦事處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