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餐旅集團的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餐廳,秉持著傳統泰國菜之口味,注入變化之元素,菜色呈現出讓人驚艷新風貌,顛覆饕客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展現泰國宮廷料理的時尚新食感,先後於20102011年獲得《亞洲美食評鑑The Miele Guide》推薦為台灣前5大美味餐廳。20137月該集團在微風廣場開設「泰喜歡 A ROY DEE by Sukhothai 」,201312月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開設同名餐廳「SUKHOTHAI新光信義店 」。

圖1   

Sukhothai 」是泰國歷史上第一個獨立王朝,原意為「幸福的黎明」,泰國的文化藝術皆從此王朝開始創立。Sukhothai泰式料理將其宮廷王朝的璀璨輝煌及古樸幽遠意涵,融入每一道泰式菜色中,80%食材來自泰國,如香氣濃郁且帶著微辣口感的青胡椒、有藥用價值的香草Ka-paw(甲拋葉)、具去腥功效且有獨特香氣的甲猜根等泰國香料,主廚更親手調製多達20多種泰式醬汁,搭配不同口感層次的泰式料理,讓Sukhothai的料理擁有道地的口味,同時又巧妙地賦予泰式料理精緻的風貌。

 

泰喜歡A ROY DEE by Sukhothai 

寒舍餐旅集團首間館外餐廳承襲台北喜來登的美味精髓,特選泰國每年評選第一的泰國東北料理,加入國民美食元素,邀您體驗道地的泰國吃法,精彩料理每道只要NT$220+10%起;此外,更以「隨選隨搭」策略規劃出全新2人至6人泰喜歡組合餐,每人只要NT$560+10%,從開胃菜沙拉、酥炸燒烤、咖哩、主菜、海鮮、蔬菜、湯品至甜點一應俱全,每個品項皆可隨選隨搭,創造出最多變的美味方程式,提供您用餐上更多樣化的選擇!

圖2  圖3   

室內設計特聘旅居泰國十餘年的葉裕清設計師規畫,運用了泰國廟宇建築的穿廊語彙,整體以「慢、舒適、靜」為主要調性,為穿梭在百貨間攘往熙來的人潮,打造優雅的休憩空間;而其溫潤材質與簡約摩登線條,更營造了極具都會感的時尚風格,注入活力年輕的元素。店內提供2間優雅舒適的獨立包廂可容納814人,無論商務聚餐或生日宴會,都能讓您盡情歡樂! 

圖4  圖5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GF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六日延長至15:00)

晚餐 17:30-21:30 (-六延長至22:00) 

電話:02- 6606-5511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aroydeesukhothai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

以泰國北中南道地美味為主打菜色,重視女性用餐喜好,拉大座位間的距離,提供女性輕鬆舒適的用餐空間,在繁忙工作之餘擁有靜謐的休憩空間;餐點部分則規畫多款午、晚間泰式精緻套餐,每套每人NT$880起,另推出精選套酒搭配。除此之外,主廚更結合宮廷料理元素,精心研發多款蔬食創意泰式宮廷料理,以宮廷料理的精緻擺盤展現王朝的風華之姿,為賓客提供風味獨特的泰式奢華饗宴。 

圖6  圖7  

餐廳的空間設計,以「優雅、明亮、聚」為主要調性,展現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擁有半獨立與完全隱密的空間規劃,提供從單人到十多人不同組合的座席,讓想要放鬆和休憩的客人享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圖8  圖9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6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店地A4)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六日延長至15:00)

晚餐 17:30-21:30 (五六延長至22:00) 

電話:02- 6617-5511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ukhothai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