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國國際工藝創新展International Innovative Craft Fair 2015(簡稱IICF2015),即將於2015年3月19日起,一連4天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舉行,參展攤位超過280個,分別來自泰國、東協、東亞以及歐洲,展出各式精美的紡織和布料製品、陶器、籃子、飾品及配件、禮品及家居裝飾品,以及各種創新工藝品,預計將有超過2萬人次入場,包括來自全球各地的買家、進口商、貿易商、零售商、批發商,百貨、餐飲、度假村和酒店業者,以及當地的消費者和外國遊客。

泰國1   

此次盛會主題為「泰國-東協和國際工藝品的連結」,主要目的是做為民間工藝品、藝術品和創新設計的貿易推廣,這些作品由泰國當地以及海外工匠職人所設計,分別來自中小企業、年輕設計師和企業家。此外,本次展覽同時也提供一些活動,以提升有關工藝產業的國際貿易和市場知識。

泰國2   

在東南亞國家和其他地區,藝術和工藝品是文化的一部分,展現當地人民的生活型態。2015年,東協國家希望在許多方面有更緊密的結合,而《IICF2015》將是實現該期望的大型活動之一,不僅分享藝術和工藝品的經驗和知識,同時還包括貿易、設計和商業夥伴。

泰國3   

《主要活動》

  1. 展覽和陳列有關工藝大師的書目和作品,以及工匠的作業示範。
  2. 展覽及現代創新工藝活動,如【1】SACICT工藝趨勢【2】工藝創新獎【3】創新工藝獎:東盟精選【4】SACICT原型設計
  3. 東盟工藝品趨勢研討會講座
  4. 中小企業業務培訓與研討會
  5. 國內和國際貿易區
  6. D.I.Y手工藝工作坊
  7. 商業配對區
  8. SACICT移動圖庫

 

 

展覽日期:2015/03/19~22

展覽地點: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主辦單位:泰國國際工藝推廣中心(SACICT)
交通方式 : 大會提供會場至捷運站免費接駁車
更多資訊:www.sacict.or.th

 

展覽詳細內容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辦事處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