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樂活  smart living simply makes life simple  

幫您打造夢想的家    讓生活變得聰明又簡單 

 

 

家具展

 

東協地區最大最具有代表性的家具設計和居家設計展覽

工藝和創意的完美融合啟發居家設計的靈感

 

廠商:2015/03/11-2015/03/1310001800

 

民眾:2015/03/14-2015/03/1510002100

 

地點:泰國曼谷英派特(IMPACT)展覽中心        (展場佔地30000平方米)

 

 

即將於2015年3月在泰國曼谷Impact Exhibition Center舉辦的泰國國際家具展是東南亞少數兼具舒適感受與美麗觀感的展覽之一,也是能見度非常高的國際專業展覽,吸引許多來自各國的家具業者及參觀者,而2014 TIFF的5天活動期間,共有32540人次入場,來自各國觀展人次比例分別為:亞洲45.83%,19.84東盟%,歐洲16.27%,北美洲9.13%,其他8.93%,總銷售額為3.155億泰銖。

 

2014年TIFF湧入人潮超出預期,今年展覽將比往年更盛大,今年主題為「smart living simply makes life simple」,強調做出明智的選擇有所帶來的好處。展出的家具產品從本地手工製作到最優質的高端設計產品都有。

 

家的擺設通常可以看得出來屋主的性格和人生態度

家的擺設通常可以看得出來屋主的性格和人生態度

 

 

東協家具工業呼籲明智的購屋者,要慎選家居擺設,才能營造出寧靜、溫馨和舒適的環境。第19泰國國際家具展(2015 TIFF)提供每一個買家能有一個聰明選擇的機會。2015TIFF是東協地區內涵最包羅萬象的家具盛會,將展示由首屈一指的設計者設計的高品質家居設計。

 

2015 TIFF幫助您做一流的選擇

 

你選擇怎麼生活不只是影響你自己也影響環境。家具的價值不只是偉大的設計功能性和持久性,它還能提高一個人生活的廣度

家具展4

 

  

2015 TIFF展場內將集結來自東協歷史悠久享有盛譽的廠商提供最新的家具收藏,包括臥室客廳嬰幼兒室戶外辦公室衛浴廚房擺設餐桌椅沙發或軟椅家具地毯地板照明家居裝飾壁紙樓梯門窗窗簾等等。

 

提供您一個採購平台

 

東協在2015年底將成為一個單一貿易實體東協經濟共同體也是全球經濟成長迅速的地區之一2015 TIFF將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拓展您的業務領先的家具公司企業家和出口商將展示他們最新產品系列和設計的願景,而來自亞洲的日本歐洲美國中東等世界各地至少有6000重要買家將出席採購。

 

 家具展5

 

特色:

 

讓首屈一指的家具公司、生產者、出口商、進口商、設計師和相關業務的企業家,展示最新概念

 

系列產品的重要平台。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在擁有600萬人口、全球成長最快的新興地區拓展您的業務。

 

將有來自日本、美國、歐盟、東盟、印度、中東、非洲、澳大利亞等家具開發商和業主,可以和買家、進口商、設計師商貿謀合。

 

由泰國國際貿易推廣局精心策劃洽商配對。

 

 

入場須知:

請著正式服裝,穿短褲、拖鞋不得進入。

未滿15歲不能進入展場。

展場禁止吸煙。

禁止未經授權的拍照或攝影。

禁止攜帶武器或寵物入場。

不遵守上述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留拒絕入境的權利。

詳情請洽: 泰國商務辦事處

                  T: +886-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