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F&BIL2015  

 

捕捉靈感  玩出新創意!

 

BIFFBIL 2015引領時尚的趨勢、拓展業務的第一站  

東協最重要的時尚設計與皮革產業展

現場展出最新流行的時尚和皮革製品

 時尚展2

超過700個展區  結合目前在泰國 東盟 亞洲 和歐洲的最新環保和天然材料 及設計理念

提供上下游時裝和皮革製品  現場可參觀設計開發室  了解時裝生產線  參與趨勢論壇及研討會

因應老人社會 也特別加入長者時尚元素  設計和規格都可以量身訂做

 

 

33屆曼谷國際時尚展暨曼谷國際皮革展(BIFFBIL2015),將於2015311日至15日在泰國曼谷IMPACT 盛大舉行。展出的項目包括:服飾、紡織品、鞋類、時尚配件、皮革產品、絲綢…等,將有超過700個展位提供廣泛的時裝和皮革製品。

 

讓時尚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時尚展1

今年,結合環保材料的創新用途和天然染料,結合亞洲的設計理念,發展出令人驚艷的作品;創新的精神,將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

 

2014年,BIFFBIL參觀人數超過30,000人,參觀廠商超過6,600人,其中,45%來自亞洲、20%來自歐洲。今年預計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重要貿易夥伴,前來體驗亞洲設計公司的最新趨勢、尋找,除了能滿足業務發展的需求,更有「一條龍式」的商業配套服務,在展場上與東盟合作夥伴,能有更緊密的合作。

 

參觀時間:

 

廠商2015/03/11-2015/03/1310001800

 

民眾2015/03/14-2015/03/1510002100

 

泰國已成為時尚時裝業採購樞紐的區域中心。曼谷設計師的時尚新點子,會再度引爆國際時尚圈。在這場展覽中,您可以與時尚行業中最有創造力的服裝設計師交流關於時尚和設計的理念,是不可錯過的流行尖端國際大展。趕快準備好護照,加入這場時尚饗宴!!

更多資料請上官網查詢 (http://www.biffandbil.com)

 

時尚展3

 

自行前往參觀展覽者,且與本處完成登記手續,大會將免費贈送VIP午餐券、展覽手冊及精美紀念品。

詳情請聯絡泰國商務辦事處 (Tel: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時尚 皮革 展覽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