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屆曼谷國際時尚展暨曼谷國際皮革展

 

2015311日至15日在泰國曼谷IMPACT舉行

 

參觀時間:

廠商:2015/03/11-2015/03/1310001800

民眾:2015/03/14-2015/03/1510002100

 時尚展4

這是一個精心準備、讓人夢寐以求的展覽會。現場分區展示的產品,不只參考消費行為和目標,還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琳瑯滿目、目不暇給。展區中有品牌工作室,呈現著名設計師的作品,有經由全球認證公司認證的皮革飾品,也有頂級紡織原料廠商進駐。

 

參觀展覽順便認識泰國文化遺產,包括有民族及在地特色的手工藝品,現場可見已經成功建立自己獨特品牌的手織棉布生產者。泰國絲綢和染料也是全世界有名,還有巧奪天工、唯妙唯肖的手工繪畫技巧的展現。

 

時尚展2

 

今年結合環保材料和天然染料,主推創新。展場可觀摩業界領導者生產鞋類、家具、手提袋、帽子等時尚配件的製程,利用天然纖維混合技術,減少廢棄物的產生,避免污染環境。

 

2015BIFFBIL是打進日本和東協市場的絕佳機會。泰國和日本合作成立電子商務網站,促成有口碑的紡織品製造商和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合作,同時連結亞洲消費市場。包括公司和產品介紹、聯繫人、商貿配對、聊天室和電子郵件設備。提供更多的業務發展機遇和可能性,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特別活動

 

•趨勢論壇暨產品設計開發項目了解世界時裝市場最新潮流,有利於開發和生產產品。

•時尚達人和後起之秀齊聚交流。

•紡織創新技術,生產過程回收廢物再利用。

•各種時尚品牌和皮具產業與國際市場接軌,引人入勝。

•生活品味與時尚發現最新趨勢與新興市場。

•了解更多訊息,開發業務機會。

•減少紙上傳播,充分利用線上互動。

 

 

想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2015BIFFBIL官網www.biffandbil.comwww.thaitradefair.com

或聯絡泰國商務處 (Tel:02-27231800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