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貿易促進部(DITP)將以亞洲世界食品展,推動泰國成為世界食品行業中心。

 

泰國國際食品展--亞洲食品世界 ,是地表上最大、最完整的食品博覽會之一。

 

 食品展9

 

去年,盛況空前

 

2014年,亞洲世界食品展有1,463個企業參展、並有3,453個展位服務,創造泰幣 7,352.1萬元的交易。

 

包括香港,美國,中國,馬來西亞,加拿大,沙特,荷蘭,墨西哥和南非和韓國。

 

參展範圍廣泛,是一個優質的採購和資訊交流平臺,可藉此結識食品和餐飲業的新客戶和專家。 

 

今年,將會締造佳績

 

2015年的泰國國際食品展--亞洲食品世界,將有1,600個企業參展,並有3,900個展位,共吸引來自亞洲,美國,澳大利亞,中東,歐洲112,000人次,預估五天活動將創造超過八億泰銖的佳績。

 

 

食品展

 

  • 展覽時間:2015/05/20---2015/05/24

    廠商:5/20-22(10:00-18:00)

    民眾:5/23-24(10:00-20:00)

  • 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展覽中心

    索取更多資料,請聯絡泰國商務處

    (T: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品 泰國 展覽 曼谷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