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

活動時間:9月24-26日

活動地點: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

 SPA

全球1/3的SPA業者在此 

此一地區的旅遊觀光產業目前成長快速,全世界有1/3的SPA業者聚集在這裡,東協經濟共同體也已經成形,2015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將進一步讓東協在全球SPA市場中的地位更加穩固。

產業優勢多多

運用既有優勢,包括優質的溫泉經營者、教育工作者和供應商,再藉由專業教育平台,鼓勵企業決策者制定更高的行業標準,並透過跨區域展示最新的產品和技術,提升服務和激發創新,加速新的商業聯繫。

參展一兼二顧

由泰國IMPACT展覽管理公司結合泰國SPA協會(TSPA)及東協泰國美容展,爲SPA及健康照護產業提供一個專業平台,不需舟車勞頓,就能一次參與兩項展覽。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也將推動相關單位更加精進SPAR健康照護的品質,並持續累積商業機會。

科技聯繫業務

這次活動中包括:為期3天的商業展覽、2天的教學會議、以及頒獎晚會,提供參展企業和商界領袖一連串增長業務的機會,活動亮點包括教育、水療、溫泉展示中心,還能和國外研究夥伴交誼,另外也連結全球健康旅遊研討會,以及泰國溫泉論壇等活動,藉由網絡建立業務通路,從產業創新中得到啟發。

拓展國際業務

SPA是「泰式幸福」之一,特殊按摩手法及養生技巧享譽全世界,讓觀光客趨之若鶩,泰國SPA協會估計2015年溫泉產業業務增長15%,日間或度假酒店SPA增長10 - 20%,水療產品10〜15%。

有興趣前往參觀/參展的廠商先進或索取更多活動內容,請洽泰國商務處 Tel: 02-27231800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