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teen_Eng (1)    3D Fruits_Eng-19    IMG_4842-黑青米包裝

山竹果是健康珍果、水果之后

 山竹果為水果之后,因受十九世紀大英帝國的維多利亞女王深愛故有果后之名。分布地區為東南亞一帶: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其中以泰國為山竹果中口感佳、甜度高、不酸、果肉雪白,廣受大眾喜愛。

 

山竹除了是泰國當地受歡迎的水果首選外,因為它還含有許多特殊的營養成分,有許多研究顯示對健康有幫助,亦使得山竹更為珍貴。

 

Malee是泰國飲料製造大廠之一,通過GMP HACCP ISO等認證,產品行銷全世界。

本產品由山竹汁、紅石榴汁、紅葡萄汁綜合而成,將山竹原有口味再調和,微酸帶甜,還有淡淡的山竹清香味,冰涼後更為順口好喝。 

可以吃的紅寶石--紅石榴 

紅石榴被譽為可以吃的紅寶石,除了吃法特別之外,與山竹類似,紅石榴也含有對健康有幫助的營養成分,Malee透過現代科技設備所製造的紅石榴果汁,能將紅石榴的營養及美味保存,更省去了傳統吃法剝皮取籽的複雜過程,讓吃紅石榴更優雅、更便利,輕鬆就能享受美好又營養的紅石榴果汁!

米中黑珍珠-黑青米

 

相對於國內的米,泰國米口感鬆軟,尤其黑青米,較低黏性,不容易糊掉,適合搭配各種異國料理,無論是炒飯、燉飯都適宜。就算是簡單烹煮,也能產生淡淡香氣,美味十足!

 

黑青米外表為深黑或深紫色,顏色之所以與其他米不同,主要是因為外部的皮層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已知的抗氧化物質之一,存在於許多深色蔬菜及水果當中,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大學的科學家發現黑青米的麩皮樣本能萃取出較高單位的花青素。 

 黑青米產自世界糧倉

 

泰國是世界有色米最大產地之一,亦具有5000年的水稻種植歷史,也因為是全球米食主要產地之一,對於稻米相關的技術及標準堪稱精良,曾有世界的糧倉之稱,所產的泰國米,在米的領域可以稱為首選之一!

 

健康養生從黑青米開始

 

「象牌泰國特選黑青米」,不需浸泡即可煮食,人人皆可食用。

黑青米比白米含有更多花青素、礦物質、微量元素、膳食纖維,熱量也比較低,更符合現在人重均衡、低熱量的養身原則,食用黑青米,從日常生活最基礎的米食開始攝取,讓健康更自然、簡單,尤其適合銀髮族或是需要飲食控制的人!

對以上產品感興趣者請連絡巨加利企業有限公司:0800-666-099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