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1  

泰味食足於96年3月開幕,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嘗泰式料理的美味,提供一個明亮的用餐環境,更秉持著對泰式料理、美味佳餚、新鮮食材,十分滿足的理念,並用最誠摯的心來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

101年3月,遷移至對面【泰味食足旗艦館】,店面擴大重新開幕,用更寬敞的空間以及美味用心的料理,來讓您感受到泰味食足泰式料理的獨特美味,滿足您最挑剔的味蕾。

小泰味

 

泰味食足與旗下另一個品牌『小泰味創意泰式料理』,舒適、寬敞、時尚、明亮的用餐環境,更可居高臨下觀看中華東路夜景。

食材更以實在、安心為重,所有產品皆有來源証明外,香草類如:泰國檸檬葉

香茅草、南薑、泰國打拋葉等,皆由自有農園栽種,新鮮看的見。

 咖哩螃蟹

加上由泰籍主廚精心調製各式醬料,更能吃出泰國菜的香辣,清新自然的酸甜

以及入口後的溫潤。更能依顧客的需求,適時調整酸度、辣度,讓吃也能成為

一種享受。

 

招牌月亮蝦餅:

純蝦泥手工拍打,厚實Q彈,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子的鮮甜。

 月亮蝦餅

咖哩蝦:

新鮮白蝦加上特調咖哩粉,與蛋液拌抄而成咖哩滑蛋,鮮嫩中又帶著濃濃的咖哩香,令人欲罷不能,一碗接一碗。

 

辣炒打拋肉:

使用正宗的泰國打拋葉,有別於坊間餐廳以九層塔代替,香氣獨特,是泰國菜的經典代表。

 辣炒打拋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