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曼谷電氣電子展

貿易:8/13-15  10:00-18:00

公眾:8/16     10:00-18:00

地點: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電子-1

 

環保新趨勢

 

現場有最新的電氣和電子商品,從家電和音頻、視覺系統、IT/ OA系統、照明,以及工業零件、配件。另外將展示最新的節能技術,在這一方面引領風潮的生產國都將參與,包括日本、韓國、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美國和歐洲。

 

泰國市場背景

  

電子產品為泰國主要出口項目之一,約占總出口的20%左右,是泰國自1997年金融風暴以來經濟復甦的動力之一。泰國的電子產業可略分為電子產品與電器產品製造兩大類,主要是由組裝製造商及零組件供應商組成,絕大多數電器產品業者為中小型企業,電子業者主要則為國際市場代工製造(OEM)品牌商品的合資企業,提供國際大廠或外商母公司製造電子產品過程中所需的零組件。

  

泰國是國際上公認的EE產品東南亞的生產和採購中心。電器產品主要包括電鍋、冰箱、電扇及電視等家用電器。泰國主要生產的電子元件為:電路、顯示器、電腦鍵盤、硬碟、印表機。

 

電氣產品方面,泰國製造商使用環保技術,在空氣清新系統方面更有效消除氣味、阻止病菌與病毒擴散,同時在造型設計方面也更貼近消費者生活需求。

 

這次展覽涵蓋的產品範圍廣闊,內容豐富,看好泰國周邊市場越南、柬埔寨、緬甸等機會,今年形勢看漲,廠商不容錯過!

 

 

 

電子-2

  

索取更多資料,請聯絡泰國商務處

(T: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