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淺談:為什麼是泰國茉莉香米?

茉莉香米1.jpg 茉莉香米5.jpg     

泰國茉莉香米以其質量享譽全球。泰國地平線雜誌(http://www.thailandhorizon.com/index.php/cn/) 與餐館老闆交談發現其成功的秘訣。

擁有得天獨厚的肥沃的土壤和優良的氣候,泰國是世界上領先的大米出口國之一。泰國茉莉香米(泰國香米)尤其受歡迎。

據來自商務部的數字顯示,茉莉香米的出口值,20151月至5月出口至東協,美國,歐洲和日本共計183億泰銖。

茉莉香米3.jpg  

當地人和外國食客都同樣讚賞泰國茉莉香米。在全國和世界各地的餐廳泰國香米都是一個重要的主食,並獲得美食家們的多項盛讚。

克里斯托弗譚,新加坡的「泰精選餐廳 (ThaiSelect)」奈良泰國新加坡的董事總經理說,泰國茉莉香米被用在許多餐廳的招牌菜,如Khao Phad Samunprai(泰國草藥炒飯)和khao Phad Sapparod(鳳梨炒飯。

據譚所說,大米的高品質不言而喻。 "奈良泰品牌本身作為一個地道的泰國餐廳。毋庸置疑,它必須使用泰國茉莉香米。此外,它的味道更好,更香,蓬鬆,"他說。 "客戶都評論說,我們的飯不粘口,而是蓬鬆,你可以感受到嘴裡的每顆米粒。而且它也很芳香"

茉莉香米4.jpg  

Rinee Sriraksayothin位於泰國的芒果樹餐廳Mango Tree也表示同意。 "在芒果樹,我們要確保我們的客戶享受到用正宗泰國食材製造的正宗的泰國美食用餐體驗,"她說。 "我們由於泰國香米的香氣和獨特的味道而選擇使用它。我們使用泰國香米的招牌菜是Khao Ob Sapparod 鳳梨船裝著烤雞肉和泰國香米"

蘇帕Yanyonglert,傳統曼谷餐廳Tamnanthai的老闆,同意關於泰國茉莉香米的普及的說法。 "我們的國外客戶總是問餐廳使用的大米,"她說。 "他們除了品質以外,真的喜歡的是大米的味道,質地和香氣。泰國茉莉香米很容易煮,也有製作炒飯所需的完美質感。"

Tamnanthai的招牌飯包括Khao Kluk Kapi—— 炒飯蝦醬和Khao Phad Nam Liab - 鹽醃黑橄欖炒飯。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narathai.com.sghttp://www.exquisinethai.comhttp://www.tamnanthai.com

Words by: Manisa Phromsiripranee, Photos courtesy of Nara Thai Cuisine Singapore, Mango Tree on the River and Tamnanthai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