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1  

泰國SPA協會與泰國國際貿易推廣局聯合舉辦的第四屆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促使泰式SPA行業在即將到來的東協經濟共同體中向前發展。

泰國SPA協會(TSPA)與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以及IMPACT展覽管理有限公司將主辦2015年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即將於2015年9月24日- 26日在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舉行。 

2015年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將繼續推動標準的SPA中心和福利部門,提供更多的商業機會,比過去在某一觀光旅遊地區更快速的成長。我們有專業知識和經驗,正在籌劃並努力爭取成為東協SPA樞紐中心和促進產業的專業平台。在會議上,將有一個企業簡報和討論會,聚集專家、專業人士、及行業內廣為人知的高手一起討論,和與會者分享不同角度的經驗,例如:預測行業前景,以及如何為即將到來的2015年AEC做準備。

泰國水療協會總裁Krod Rojanastien先生表示,泰國水療協會非常高興能夠支持業界不斷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2015年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連續第四年擁有提供完整的平台,為當地產業拓展國際業務、促進創業的宏偉目標邁進。本次活動將為參展商和商界領袖帶來接觸全球網絡的大好機會。此外,本次活動將為您提供全方位的SPA中心的產品和服務。

2015年,泰國SPA協會估計SPA產業將成長15%,主要SPA將成長6-10%,日間SPA中心及渡假酒店SPA中心將成長10 - 20%,水療產品將成長10〜15%。國際SPA旅遊企業的價值應達到的31,155.48億泰銖,出口產品成長12%,SPA水療服務與管理將成長2,240億。 

spa2  

協會相信,,即將於2015 9月24到26日在曼谷IMPACT Muang Thong Than會展中心第5到第6廳舉行的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將為SPA產業帶動平台業務的成長,並實現我們的目標。

而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物流及服務貿易辦公室主任Jatuporn Wattanasuwan女士表示,泰國SPA中心在2014年市場貨物貿易和在當地服務,擁有價值324.43億泰銖。因此SPA產業的逐年成長率將成為吸引地區旅遊觀光業者投資的關鍵。

即將到來的國際貿易促進部AEC,和泰國SPA協會準備將舉辦“2015年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目標一致,鼓勵SPA及提昇幸福感企業和行業,創新服務、產品開發和新技術,以促進泰國是國際和東協SPA中心和推進幸福的形象。

為了創建一個新的標準,增強未來的SPA和幸福感企業,DITP推出了“冠軍產品”活動,透過選擇各種健康產品和服務,鼓勵SPA和幸福企業家從這個活動建立網絡。從這個活動,我們希望能得到新的保健產品和服務。冠軍產品頒獎活動將在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舉行。 

世界SPA暨健康照護產業大會主席說,“組織一個世界級的教育活動是個挑戰,促進行業標準和鼓勵創新,承諾所有參與者同時提供大量的業務網絡和機會。隨著我們今年的主題元素「火」,我們期待授權參與的企業擁有勇氣、愛心和奉獻。第四屆世界SPA促進會,第三屆全球健康旅遊研討會(GWTW2015),以及第三屆泰國溫泉論壇(THSF2015)有眾多的國際著名的推薦者,我們對行業的承諾更加明顯。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業界的參與者,大部分的機會對他們來說,還是一個不斷發展的行業。

會議將舉行企業簡報和促進論壇,讓世界SPA大會主要成員提供他們對於即將到來的東協經濟共同體或AEC2015,針對女性在健康方面做為狂熱銷售的理論和觀點。 

spa3  

2015年第四屆WSWC將泰國過去成功和不斷探索的經驗,成為東協地區SPA促進的樞紐,並針對有過去成就與創新養成、建立行業標準和創新教育的企業,在2015年泰國SPA促進會頒獎。

2015 WSWC是一個完美的平台,讓參展商和商界領袖有交流的機會,並建立與預期有15,000人次的業務聯繫。

活動將於9月24日 - 26日在曼谷英派特(IMPACT)會展中心舉行。

索取更多資料,請聯絡泰國商務處

(Tel: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