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屆曼谷國際禮品(BIG)暨曼谷家居用品展覽會(BIH)

1012-1

展覽時間:20151019-23

廠商: 20151019-21 (10.00-18:00)

民眾: 20151022-23(10.00-21.00)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中心   

從泰國待客藝術,計劃你的完美婚禮

這裡可以找到主題的靈感,以及經營業務的機會

2015年曼谷國際禮品展(BIG)和2015年曼谷國際家居用品展(BIH),從10 月19日到10月23日,歡迎來自世界各地貿易商和來自泰國各地的參觀者,參觀東協最大的生活用品貿易活動。

這個雙聯展的特性有 479家公司、超過1,304個攤位,提供禮品、紀念品、裝飾用品、手工藝品、人造花和植物、聖誕裝飾、家用紡織品、文具和辦公器具、玩具和遊戲、寵物用品…等全部範圍。

很獨特的是,十月的BIG+BIH也提供準新人完美的主題靈感來源、和所有夢想婚禮需要相關產品和服務,或從泰國的好客藝術展示婚禮生意。

1012  

泰國好客藝術

日本婚禮留下的印象都是時尚、優美的概念。熱情好客的泰國提出了一個名為”婚禮招待會”的冠名時尚展覽,透過日本和泰國合作精心設計,讓泰國婚禮產品和服務業者參與日本知名花藝設計者Mr. Yuchi Maetani的培訓計畫,介紹快速成長的婚禮產業。

主題概念

主要介紹婚禮招待,展覽反映出泰國熱情好客的藝術和日本流行的主題婚禮。

  • Ø   自然的風格:展現純真美麗的自然裝飾型態。
  • Ø   現代黑色:展現令人驚艷的時尚裝飾,像是黑色與粉紅色主題的圖案搭配。
  • Ø   奢侈豪華風格:盛大婚宴豐富而華麗優雅的設計。

展出的項目有:新娘配飾、工藝品、家具裝飾配件、餐具、碗、不銹鋼製品、陶瓷、餐巾環、燭台、水晶酒杯、和更多商品。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泰國商務處

 (Tel: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