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國曼谷汽配展 (TAPA 2016)

全球汽車零件採購中心  高品質綠色創新產品持續成長

1.jpg

 

貿易展出時間:4/7-9   10:00-18:00

公眾展出時間:4/10   10:00-18:00

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國際展覽中心 101-104館

TAPA 2016展現泰國汽車零件製造實力

2.jpg

第2016泰國曼谷汽配展(簡稱TAPA)是亞洲地區影響最廣,最具創新力的汽配展之一,由泰國商務部和泰國汽車零配件製造商協會合作主辦,將於4月7日至10日在BITEC舉行,泰國在汽車零件的製造上在東協內首屈一指,也將藉由這次展覽呈現傲視全球的潛力。

泰國商務部常務次長Malee Choklumlerd女士表示,這次展覽提供一個貿易交流平台,讓參展商展示商品、技術以及創新,泰國製造商也藉機向來自全世界的買家、進口商、零售商展現實力,並建立全球商業夥伴網絡。

來參展的廠商有400家以上,來自泰國、東協、東南亞、日本、台灣、澳洲、非洲、 歐盟、中國、印度、中東地區、南美洲、俄國等地的參觀者超過6000位。

汽車零件製造商表示 相信TAPA 2016能讓東協內的國家對泰國驚艷不已

泰國汽車零件製造商協會有信心,這次展覽將以泰國為汽車零件生產基地並連結東協國家,汽車零件製造商協會主席Achana Limpaitoon女士表示,泰國汽車製造排名全球第十一,國內外銷售量各佔50%,2014上半年泰國汽車生產180萬台,2015生產80萬台,冠軍車是一噸貨卡車、高品質重型機車以及環保汽車。

2015五月的汽車零件出口額14億2,320萬元也達滿意水準,比上月增加8.25%,2015一月到五月出口額為69億3,787萬元,最大出口國家是日本、馬來西亞、印度和中國。

Achana女士說,東協經濟共同體將對泰國汽車零件產業產生正面影響,因為泰國現在已經整合周邊國家如柬埔寨、老撾、緬甸、越南的汽車零件生產力成為強而有力的區域組織。

TAPA 2016展出包括來自泰國當地、東協、中國、日本、台灣、香港以及澳洲的原裝設備生產商(OEM)以及代工生產(REM)的廠商生產的產品及零組件,研討會除了新技術的發表,還有剎車系統、照明設備、市場現況及發展等等有趣議題的探討。

TAPA 2016為東協汽車零件製造商創造絕佳機會

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已經於2015年底成立,將使東協汽車零件製造商和全球市場接軌,藉由TAPA 2016也能結合更多商業夥伴,創造商機。

泰國汽配汽修協會會長Nattawat Bunworaset表示,我們邀請印度和馬來西亞的廠商參與,像新加坡,雖然沒有汽車零件製造商,但我們可以為其代工生產。

Nattawat Bunworaset說,很多日本汽車廠商在印度投資,所以印度和我們是代工生產的競爭關係,但東協經濟共同體是我們的機會,必須合作對抗來自中國及台灣的挑戰。

泰國汽配汽修協會會長Nattawat Bunworaset表示,泰國汽車零組件產業將在TAPA 2016大放異彩,這次展覽將吸引來自全球各地汽配產業的關鍵人物前來尋求商業合作機會,東協國家也必須結合區域組織,吸引優秀參展者。

更多資訊都在 www.tailandautopartsfair.com 或洽泰國商務處02-2723-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