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

貿易:4/19-21   10:00-18:00

公眾:4/22-23   10:00-21:00

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國際展覽中心

禮品暨居家用品展-1

倒數計時! 再過幾天,2016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將讓你目眩神迷、讚嘆不已! 許多美的物品環繞著你,包括:禮物、紀念品、居家擺飾、桌飾、手工藝品、人造花和植物、香水、肥皂、家用紡織品、文具、居家用品、珠寶、耶誕裝飾、蠟燭、玩具、環境友善產品等等,泰國廠商超過500家參與,1600個攤位,占地40,000平方米。

時尚設計感十足的居家裝飾

現場展出的居家裝飾都是精益求精、滿足所有生活需要的產品,有很多你喜愛的、設計新穎產品,包括美容和Spa產品、香水蠟燭、陶瓷產品、真皮產品、花園裝飾、金屬和玻璃器皿、珍貴木製品等等。除了符合國際高品質規格,所有產品巧妙且無縫地結合泰國文化與藝術。

充滿清邁北方Lanna味道的手工藝品

邀請你來欣賞非常有北方特色的創新手工藝品、具高審美觀且十分重視細節,精心挑選如籃框、桑皮紙、銀器、樹脂產品、皮革製品等等。

Demark

Demark贏得泰國和日本為商業利益所合作主辦的卓越設計獎,受獎作品被廣泛認同且彰顯設計導向,成為類似產品的標竿,藉此鼓勵優秀企業家。

禮品暨居家用品展-2

I+D Style Café

新時代的咖啡是一種放鬆、溫暖、家的感覺的象徵,Café展出創新裝飾、環境友善產品,也展出獲得PM獎以及泰國信任象徵(TTM)獎的產品,展場中也有一個角落提供環保諮詢,因為這家公司的設計理念一向就是以環境和自然為依歸。

60+ Project

專為日本老人設計的品牌,產品包括家具、居家裝飾、化妝品、Spa產品。

禮品暨居家用品展-3

可在網上小量訂購 即刻起接受預約!

有興趣者請聯絡

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 Tel: 02-2723-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