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時間:2016年9月7-11日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曼通他尼IMPACT會展中心

          挑戰者館(Challenger Halls) 1〜3廳

1.jpg

泰國國際貿易推廣局隆重宣布,第58屆曼谷國際珠寶展,肯定比過去更大更好,該展將聚集更多的國際供應商、國際買家和頂級珠寶製造商。預期未來3年之內,泰國曼谷珠寶展,將成為世界前三大的頂級寶石展覽會之一!

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已經宣布,第58屆曼谷珠寶展將於2016年9月7-11日在泰國曼谷曼通他尼IMPACT會展中心舉辦。今年的展覽將融合政府和私營企業的合作,從原料到成品、全球的珠寶貿易,形成珠寶製造和交易中心的王國。

今年的大型寶石和珠寶的展示,特別強調擴大地方與區域貿易商和全球著名買家的廣泛合作,藉此增加商業機會,強化泰國珠寶業在國際舞台上的作用。

DITP更朝著將曼谷珠寶展推廣為2018年世界前三大行業貿易展之一的目標邁進。

2.jpg

基於DITP新工作模式,本次活動的目的為提高展覽的形象,以一個新的、高度安全的現代展示,突顯最新及最流行趨勢和尖端設計,主要朝特定的目標族群,像是老年人和男性、所有寵物的愛好者,甚至在特殊場合,如婚禮、母親節…等。同時提供開放的論壇,給當今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和珠寶飾品擁有者,希望不只幫助泰國提升競爭力,更擴及到國際寶石和珠寶行業。

本次盛大的活動,將於2016年9月7-11日在泰國曼谷曼通他尼IMPACT會展中心之挑戰者館(Challenger Halls) 1〜3廳,2016年5月開始受理參展及參觀之報名,若參展商有興趣,歡迎聯繫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或泰國駐台北商務辦事處。

 

更多資料請洽泰國商務處02-2723-1800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