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

貿易:10/19-21   10:00-18:00

公眾:10/22-23   10:00-21:00

地點: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第42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

BIG+BIH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是東協引領風潮的國際貿易展覽會之一,主要展出由泰國優秀設計師創造或企業家最新收藏的時尚禮品及居家生活用品。

 

禮品展的展區內容分為幾個主題:

純粹的娛樂:禮品/工藝品,裝飾用品

純土:人造花/植物,乾花,蠟燭

寵物產品和服務:寵物產品和服務

綠色與生態:綠色和生態友好產品

樂趣和愛好:聖誕節,玩具及珠寶,文具

生活造型:家紡,布藝裝飾用品

酒店:酒店產品

居家用品展的展區內容分為幾個主題:

主要家居:家居用品,餐具,廚具

舒適區:浴室用品,清潔設備,小家電

 熱情好客的泰國區:食品、住宿、健身、美容、生活方式、藝術和

五星級OTOP (One Tambon One Product)一村一特產的主題

第42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2

對參展商來說

2016 BIG+BIH將拓展產品市場,媒合全球買家、最終使用者、當地消費者,藉機創造更大的收益,參展國家包括泰國、印尼、馬來西亞、中國、日本、越南等等,預期將有近600家國內外參展公司參與,1,600個攤位,超過13,000名買家、專業人士以及超過91,000參觀者與會。

 

對參觀者來說

一定可以讓您賓至如歸並有滿意的體驗,抵達曼谷Suvarnabhumi國際機場後,

快速通關入境,可享特別禮遇,包括搭乘往來巴士、免費網路、折扣、特約餐廳和飯店、套裝旅遊行程以及其他產品和服務。

第42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3

BIG+BIH  有最先進的設施  泰國人特有的熱情  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更多資訊,請聯絡: 泰國商務處 T: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