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亞洲之食品世界

展覽時間:2016/05/25---2016/05/29

廠商:5/25-27(10:00-18:00)

民眾:5/28-29(10:00-20:00)

會場:泰國曼谷IMPACT展覽中心  挑戰者(Challenger)

0410-1.jpg

THAIFEX 2016是世界級的食品展,將為你建立成功的商業網絡,國內外供應商集結一地,一條龍式的展示也將呈現最新生產技術、安全標準、相關業務和服務,還有最迷人的美食體驗!

食品產業的專家,包括生產者、進出口商、經銷商、批發商、零售商、百貨商場、超市、餐廳、採購、飯店或終端消費者都能在展場中汲取所需!參與主辦單位精心舉辦的活動、研討會、現場烹飪示範、試吃品嚐,可藉此發掘具潛力市場,拓展產品品項、種類,也可了解最新產業創新趨勢,擴大企業願景!

 

泰國是亞洲食品貿易中心

泰國是食品生產及消費大國,在亞洲食品市場佔重要地位。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亞洲之食品世界創始於2004年,參展範圍廣泛,是一個優質的採購和資訊交流平臺,可藉此結識食品和餐飲業的新客戶和專家。 

食品展.jpg

展覽項目應有盡有 尋找更多更好更新的路!

現場除了近來廣受注目的有機食品,還有食品行業的新技術展示,如即時食品的快捷包裝等。展示項目包括:水果、蔬菜、海產品、咖啡、酒精飲料、非酒精飲料、食品原料、罐頭食品、肉製品、乳製品、茶、糖果、餅乾點心、嬰兒食品、農產品、農業機械、食品加工、飲料加工、包裝技術及設備、冷藏及冷凍技術、餐飲服務及相關技術等。

 

全球廚師挑戰賽

全球廚師挑戰賽分為3類,全球廚師、全球糕點廚師和青年廚師,代表世界各地100多個國家的專業廚師參與,觀眾透過開放式廚房,將可看到精彩刺激的比賽過程,也是技藝切磋交流的好機會!還有各式食譜的提供,例如,新的雞尾酒或果汁調配方式。

食品展2.jpg

跟上時代的研討會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吸取別人的經驗最快速有效的方式就是參與研討會或聆聽演講,另外,科技融入食品的同時,安全問題也引發重視,研討會上將分享最佳實踐和創新解決方案,提升品質保證,加強消費者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食品 展覽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