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展-2.jpg

 

第58屆曼谷國際珠寶展

展覽時間:2016年9月7-11日

貿易-2016年9月7-9日 10:00〜18:00

公眾-2016年9月10 日 10:00〜18:00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 挑戰者館1-3廳

泰國國際貿易促進部表示,這一屆的曼谷國際珠寶展將更盛大,將吸引更多國際買家、出口商、製造商、供應商,在現在化的展場中,展出時尚感十足且具有劃時代設計的創作,鎖定目標族群不只女人還包括老人和男人、養寵物的人等,行銷策略也將結合喜慶節日如婚禮或母親節,未來三年內將是世界三大珠寶博覽會之一!

 

第58屆曼谷國際珠寶展突顯最新的流行趨勢及尖端設計,有來自國內外800家廠商參展,包括進口商、製造商、經銷商、批發商、零售商、精品店、百貨、代理商、設計師等,2400個攤位展出包括琥珀、鑽石、珍珠、貴金屬、寶石、合成材料、服裝飾品、時尚配件、黃金首飾、銀飾品、設備及機械等。特別活動安排有企業媒合、趨勢論壇、時裝秀、特別展示、研討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