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展-2.jpg

第58屆曼谷國際珠寶展

展覽時間:2016年9月7-11日

          貿易-2016年9月7-9日 10:00〜18:00

          公眾-2016年9月10 日 10:00〜18:00

                2016年9月11 日 10:00〜17:00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 挑戰者館1-3廳

 

泰國是世界上主要的寶石切割和拋光中心,有最強的工藝以及超群的設計,這次展場有58,000平方米,共有8個主題區,鎖定市場利基,特別展出過去沒有呈現過,但未來卻有高消費潛力的產品,如專為老人、男人、寵物或是節慶及婚禮設計的珠寶,而且主辦單位(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廳)還體貼的設立一個很特別的休息區,拉長買家或參展者在展區逛的時間,刺激購買慾,也特設了一個泰國專區,凸顯國家品牌形象,另外也舉辦研討會,讓參展者以及參展商了解目前全球趨勢、產品發展以及產品解說技巧和攤位如何規劃與布置。

 

泰國珠寶工匠的手藝聞名全球,從鑄造、切割、拋光到鑲嵌,每一個細節都非常仔細,精湛的技術讓每一件泰國珠寶首飾一出現,就是無價的品質保證。就如同廣告台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泰國為極具創意革新與設計感的珠寶產製中心,這次的展覽行家們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