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有聽過知名連鎖品牌—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CrystalSpoon,晶湯匙品牌故事、特色菜餚,與您分享。

來自緬甸的創辦人David年輕時來台發展,從食品業的基層開始一路打拼,秉持童叟無欺的堅持,對於食材的挑選絕不馬虎!過程中結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夥伴,在2001年在台北,首間泰式料理品牌「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Crystal Spoon」正式營業,10幾年來不斷精進研發,除了保留家鄉口味外,更注重食材品質與來源,致力成為精緻泰式餐飲的領導品牌!經過幾年來市場的淬鍊,相繼於2010年成立「銀湯匙泰式火鍋Silver Spoon」;2014推出「小湯匙越式料理Little Spoon」。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以「精緻泰式料理品牌」為服務宗旨。從精緻菜餚、店面環境到進口餐具,都給予顧客高品質的感受!充分掌握食材與香料的特性,忠實呈現泰式料理酸、辣、鹹、香之精髓,扎實的用料與細緻做工,嚴格控管每道料理品質,使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榮獲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評選為「全球精選餐廳」之一!

希望來到晶湯匙用餐的顧客,除品嘗精緻道地的餐點外,也有最舒適的用餐氛圍。店面裝潢採西式風格融合泰式元素,新穎並帶有樸實的人文氣息;特選設計別緻的器皿來襯托餐點的質與美,讓每位蒞臨晶湯匙的顧客,與我們共享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介紹兩道晶湯匙的特色料理給大家:

香茅海鮮佐泰北醬:

選用新鮮鯛魚片、花枝、蝦仁、干貝等多種海鮮,經高溫酥炸後鎖住鮮甜,搭配特製羅望子醬汁,勾勒出迷人的酸甜滋味。醬料中拌有豬肉末及爽脆的長江豆來增加口感,無論是拌飯或沾醬都非常誘人!

【晶】香茅海鮮佐泰北醬.jpg

芭蕉葉烤辣魚:

將新鮮鯛魚片沾裹特製烤魚醬,以芭蕉葉包裹先蒸後烤鎖住魚肉的水分,微辣且帶有芭蕉葉香氣,是道清爽不膩口的佳餚!

【晶】芭蕉葉烤辣魚.jpg

現在,當月壽星持官網活動畫面,到晶湯匙用餐就招待”泰國撈”乙份http://goo.gl/Nkqy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