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湯匙泰式火鍋成立後,讓愛吃火鍋的台灣人有了不一樣的新選擇,堅持以純正食材提煉湯頭,研發出泰式酸辣、青醬咖哩、檸檬香茅、極品麻辣、酸菜白肉等5種口味,配合時節不定期推出季節性鍋物。無限量供應時蔬、新鮮肉片及自助飲料吧,用心給予顧客一個超值、美味、品質兼具的泰式饗宴。

 
創辦人David來自緬甸,年輕時來台發展,從食品業的基層開始一路打拼,秉持童叟無欺的堅持,對於食材的挑選絕不馬虎!在2001年創立首間泰式料理品牌「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Crystal Spoon」,2010年成立「銀湯匙泰式火鍋Silver Spoon」;2014推出「小湯匙越式料理Little Spoon」。

給予顧客舒適、歡樂的聚餐環境是我們首要信念!銀湯匙每間分店備有多人聚餐空間,並提供推車式桌邊服務,使顧客在用餐期間無需起身拿取配料,可以放鬆享受團聚時光。除了泰式火鍋吃到飽外,亦可在銀湯匙中品嘗著名的泰式料理,無論是Q彈厚實的月亮蝦餅、嗆辣帶勁的打拋肉或者酸甜開胃的涼拌海鮮應有盡有,滿足每位嘉賓的味蕾!

介紹兩道銀湯匙的特色料理給大家:
泰式酸辣鍋:
湯底使用香茅、南薑、檸檬葉、大番茄、洋蔥及紅蔥頭等食材,與紅綠辣椒、魚露及特製酸辣醬熬煮而成。上桌時添加檸檬汁,使濃郁湯頭飄散檸檬清香,是銀湯匙的人氣湯底之一!

【銀】形象圖.jpg
青醬咖哩鍋:
以綠咖哩為基底,加入綠辣椒、洋蔥、紅蔥頭、檸檬葉及椰漿等食材精燉而成。綠咖哩特有的微嗆香氣及濃醇細緻口感,為泰式料理中一大經典!

【銀】形象圖2.jpg
現在,當月壽星持官網活動畫面,招待” 泰味打拋肉(牛/豬)”乙份
※因應店鋪型態不同,部分店家贈送特調飲品乙杯,請依官網公告為準http://goo.gl/Nkqyd2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