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吃火鍋出了名,充滿泰國風情的藍象廷泰式火鍋,用泰式湯底讓火鍋有了不一樣的新風味。

藍象廷的名稱:藍色代表著歡樂;象代表著幸福與好運;廷代表著尊貴。

藍象廷泰鍋以獨特泰國香料,如香茅,南薑,檸檬葉…等熬煮出4大特色湯底,口味有”青咖哩鍋”、”泰式酸辣鍋”、”檸檬香茅鍋”、”泰味蕃茄鍋”…等,每種湯底都呈現了不同風味,無論煮肉品或鮮蔬,香氣四溢,讓人一口接一口,體驗舌尖上的泰國饗宴!

 

介紹兩道藍象廷的特色料理給大家:

泰式蒸籠蒸

藍象廷泰鍋為全台首家以泰式蒸籠蒸的全新概念,推出無油清爽的蒸料理-「牛小排鮮蔬蒸籠」,提供桌邊服務,並建議沾取秘製香茅醬或海鹽食用,強調食材鮮美原味。

牛小排鮮蔬蒸籠蒸.JPG

泰式鴛鴦鍋-青咖哩湯VS酸辣湯

青咖哩湯-翡翠級皇室綠咖哩:以獨特60道工法嚴製.煮製出令人讚賞的湯底,滴滴珍貴,讓貴賓們細細品嚐舌尖上的泰國

酸辣湯-酸辣湯又名”冬央貢”.為世界名湯之一。以新鮮的香茅、南薑、檸檬葉搭配特色酸辣湯底,煮製出多層次的美味,體驗鍋中感動的美味。

火鍋形象1 (2).JPG

 

現在4人同行消費,就送泰式打拋牛(豬)乙份喔!

5.jpg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