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遊子最想念的除了親人,大概就是從小伴著自已長大的家鄉味了。2003年,一群在台灣的泰國遊子,將日夜思念的家鄉料理透過甫開幕的香米Home’s在台灣逐步重現,餐廳目前由擁有20年經歷的泰籍主廚陳彥騰領軍,選用泰國皇室御用最高等級的茉莉香米,並用心將泰國菜新鮮、健康、低脂的三大料理元素表現得淋漓盡致,讓顧客在大快朵頤之際,不必為了身材或是三高苦惱,吸引許多喜愛美食又注重外表的時尚女性。

椰汁紅咖哩使用自泰國進口、正統的香料烹煮

黃咖哩紅蟳

一踏進香米Home’s的門口,客人多會驚呼『好美的餐廳』!香米Home’s秉持著讓客人舒服地享受美食的服務概念,將用餐環境設計成lounge bar風格-舒適的特製沙發、光彩奪目的水晶燈以及溫暖浪漫的光源,在身心靈皆放鬆的狀態下享用美食,入喉的美味彷彿加倍再加倍。香米Home's的用心不僅在食物烹調和室內裝潢上,更致力於提供每一位顧客難忘的消費經驗,因此只要踏入餐廳,每一位客人都是貴客,都能夠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充分展現泰式熱情。

_DSC0257 (2) (2).jpg

 

餐廳資訊

香米Home's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

專線:02-2731-730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