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高級、道地的泰式料理,絕對不能錯過喜來登 SUKHOTHAI泰式料理。

秉持著傳統泰國菜之口味,注入變化之元素,菜色呈現出讓人驚艷新風貌,顛覆饕客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廳景-2.jpg

為了原汁原味呈現正統泰式美味,所使用的香料、食材,80%來自泰國,還由泰廚親手調製多達10多種泰式醬汁,搭配不同口感層次的泰式料理;在菜色或空間的選擇與設計,既秉持傳統,也賦予些許摩登時尚新意,除了口味道地之外,還有不少國內餐廳少見的精緻泰國菜。

除此之外,餐廳內並推出Open Kitchen服務,即時呈現料理過程,提供鮮度百分百的冷盤佳餚以及豐盛的視覺享受,就讓SUKHOTHAI為您呈現一場細膩、豐盛的泰式新「食」尚。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廳景-1.jpg

推薦三道特色菜餚:

脆炸果香石斑魚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脆炸果香石斑魚.jpg

清新果香與脆炸鮮魚的絕妙組合!泰式佳餚常以水果入菜,取其香甜更能襯托菜品的鮮美可口。台北喜來登SUKHOTHAI許雪莉主廚(Ms. Rapeeporn Sillapakit)發揮創意巧思,融合台灣在地食材,將芭樂、蘋果、火龍果、鳳梨和葡萄皆切成小丁,並綴於爽脆炸魚之上,再搭配以椰糖、魚露熬煮而成的溫潤醬汁連同乾辣椒一同入口,清爽口感提供您味蕾的全新體驗!

 

宮廷酸甜楊桃豆鮮蝦沙拉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宮廷酸甜楊桃豆沙拉 (1).jpg

主廚以擁有扎實口感的鮮蝦,肉質富彈性的豬肉末以及爽脆的楊桃豆為主要食材, 更以特製蔥酥以及香氣十足的椰肉絲提味加分,口味與口感富多層次,是相當開胃爽口的一道料理。

 

椰香糯米球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椰香糯米球.jpg

主廚以新鮮食材入味,是一道健康的甜品,內餡咬下有融化的椰糖瞬間攻占味蕾,特殊的香氣喚醒了味覺與嗅覺,簡單而道地的泰國甜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餐廳簡介

  • 樓層:台北喜來登大飯店(2樓)
  • 商品內容:各式精緻泰式料理單點、主廚推薦精選套餐
  • 總座位數:170席
  • 包廂:3間
  • 「SUKHOTHAI泰式料理」營業時間:

午餐為上午11:30至下午14:30 

晚餐為下午18:00至晚間22:00

   訂位請洽: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