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中南部名氣響亮的「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堅持一步一腳印的奠定根基,經營團隊間培養良好默契,將傳統的泰式料理,加入新元素的創意,匠心獨具用心入味的真情呈現,希望將泰式美食發揚光大,並結合在地化深耕理念,進而激盪出與眾不同的阿杜特色美食文化。

undefined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的創立,背後有一個略帶鄉愁的動人故事。來自泰北的青年-阿杜隻身來到台灣打拼,與台籍妻子成就一樁浪漫的異國婚姻,隨後決定在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落地生根。民國96年,阿杜在彰化員林地區擺攤販賣泰式小吃《涼拌青木瓜》,由於風味獨特、踏實經營,深獲顧客的青睞。接著,更提供多元化的泰式美食與服務經營模式,將對家鄉的思念,化作一道道充滿異國風情之佳餚,在與顧客分享道地美食的喜悅中,一解思鄉之情。交出亮眼成績之後,在親友和顧客的支持和鼓勵下,阿杜決定擴大經營版圖。民國98年第一家以「阿杜皇家泰式料理」為名的旗艦店誕生於員林,民國99年沙鹿店也緊接著隆重開幕,民國102年第三家店落腳在高雄大統百貨,秉持一貫追求泰式美食的理念,民國104年第四家明誠店位在高雄的精華地段,為南部的顧客提供最熱忱之服務。

我們以感恩心、在地情,深耕台灣飲食文化的理念經營,為您呈現高貴而不貴的精緻泰北美食。全體同仁以奉獻的心,誠懇的服務,期待您的光臨!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官網http://www.ado8888.com.tw/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員林店】 

必點人氣料理《涼拌青木瓜》

undefined

 

採用台農二號青木瓜帶有自然的甜味和青脆,以泰國的椰糖和新鮮檸檬汁調味,清爽又健康,是一道喜愛泰式料理又不太吃辣貴賓的入門菜,同時另有提供素食的選擇,而這也是開啟阿杜在泰式市場廣受好評的一道料理。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131號

TEL:04-8397738,FAX:04-8397843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15:00,PM16:30~22:00

     假日AM11:00~PM22:00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沙鹿店】

必點人氣料理《打拋豬肉》

undefined

這是泰國非常具代表性的菜色,採用了泰國一種特有香氣的泰國打拋葉以大火快炒,原汁原味呈現道地泰式的風味;是一道非常下飯的美味佳餚。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78巷53-1號

TEL:04-26622761,FAX:04-26627742

營業時間:AM11:00~15:00,PM16:30~22:00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高雄-和平店】

必點人氣料理《弈傘風味鍋》

undefined

 

採用南薑、香茅、檸檬葉等泰式特有的新鮮香料熬煮而成的高湯,搭配多種新鮮時蔬,附水果沾醬、梅花豬厚切肉片、無加工的火鍋料,清爽無負擔,同時保留泰北特有的湯頭風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2樓(大統百貨和平店12F)

TEL:07-2239762、2235036,FAX:07-2230746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高雄-明誠店】

必點人氣料理《月亮蝦餅》

阿杜-1.jpg阿杜-2.jpg

明誠店位於在高雄的精華地段,風格採用大量的金色元素呈現出一種金碧輝煌,如同蒞臨在泰國皇宮一般,給予貴賓一種尊榮般的享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41號

TEL:07-5563387,FAX:07-5508103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15:00,PM16:30~22:00

     假日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