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想要了解為什麼湄河餐廳可以在東區20多年屹立不搖的秘訣,一定要先提到它的大廚:陳弟杰。一位因為在戰亂而漂流到泰國的潮州人,在競爭激烈的廚房環境底下工作,陳弟杰可是位跳級生,在年僅27歲時就獲得炒菜的權力。講究火侯的泰國菜在他的巧手之下,變出一道道的精美佳餚。 

靠著硬底子的功夫,陳弟杰在35歲殺出重圍進入到泰國當地五星級國賓飯店。在30年前,用依親條例移民來台的陳弟杰, 憑著過人的本事把正宗的泰式宮廷料理混合潮州的口味,終於讓湄河餐廳在台灣泰國餐廳之中占有一席之地。 

湄河餐廳內的乾悶鵝掌、魚翅、鮑魚等在陳弟杰的鍋中能夠炒出泰國菜又酸又辣的滋味,又能夠顧慮到台灣人本身習慣的口味。陳弟杰也會利用台灣的在地食物來做變化。

undefined

餐廳資訊: 

名稱:湄河餐廳

電話:02-2752-3051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57之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