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曼谷國際珠寶展

珠寶展.jpg

展覽時間:2017年2月22-26日

主辦單位: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廳 (DITP)

展覽地點:Challenger 1-3, 泰國曼谷IMPACT蒙通塔尼會展中心

美輪美奐的展示區

此一亞洲最活耀且大型的展覽,將展現當代創新的格局,不僅能使參展者感受鮮明流暢的動線,更能讓廠商藉此順利拓展業務。

本屆將有1,000家公司參展,2,500個攤位,展區60,000平方米。

珠寶展-3.jpg

全球寶石供應鏈的集結

展品包括原始寶石、彩色寶石、鑽石、珍珠、琥珀、一般寶石以及貴金屬。

巧奪天工

泰國擁有古老傳統的珠寶及手工藝製作之獨特方式,加以現代手法演繹精進,讓原石和鑽石一躍而起,成為人們更精美的配備或裝飾。

極致的美

泰國珠寶工匠的手藝聞名全球,從鑄造、切割、拋光到鑲嵌,每一個細節都非常仔細,精湛的技術讓每一件泰國珠寶首飾一一呈現,這就是無價的品質保證,本屆也將有許多新銳設計師的作品來參展,非常吸睛!

珠寶展-1.jpg

不能錯過的秀

泰國擁有世界級珠寶中心的地位,是創意、創新及傑出設計珠寶產品的重要平台,這次的展覽對行家們來說,是絕對不能錯過!

多年來,因為積極促進交易活動,曼谷國際珠寶展廣受歡迎。本屆展覽將透過更多的國際參展商和買家,特別是來自東協國家的經銷商,增

加貿易機會,並可透過免稅銷售措施,來從中獲益。新的動線規畫也將讓參觀者輕鬆移動,並可利用展覽之App來協助買家盡快找到參展商

的位置。

在現代化的展場中,展出具有創新設計之創作,鎖定目標族群不只限於女性,市場利基還包括長者、男性、寵物、情侶定情物等,行銷策略也將結合喜慶節日如婚禮或母親節。

此外,請多利用我們的全面性商務配對服務,也歡迎您參加趨勢論壇以及欣賞時裝秀,另外也有研討會分享經驗、相互交流,讓您可充分掌握時尚脈動及市場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