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9.PNG

泰式正統的陶土火鍋在台灣很少見,除了陶土鍋難以保存之外,正統的口味更是難找。找到桃園中壢的這家『土鍋子泰式料理』,可是全台第一家「泰國陶土手拉坏鍋」。

老闆說他在泰國生活將近15年,吃遍了街邊小吃和許多餐廳,只要覺得美味就會請當地人傳授給他,更在泰國花了2個月的時間試菜與找尋店內擺飾,把泰國當地特有紅土所作成的手拉胚鍋遠從泰國坐船來台灣,也依照台灣喜歡圍爐的習慣,特地請工廠製作特殊尺寸讓台灣的朋友們不用去泰國也能吃道地的泰國味,想把更多泰國特色菜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

image003.jpg

餐廳特色源自泰國東北佳餚,泰國進口手工陶鍋,精緻道地的泰式美食,原汁原味引進來台,湯頭與料理均使用泰國的新鮮食材,每週空運來台,讓每位光臨店裡的顧客能享用最道地的泰式美食。

image004.jpg

老虎的眼淚

這有趣的菜名是用泰文直接翻譯過來,它泰文叫'蛇龍駭'用泰式香料醃製過的牛肉,再用木炭炭烤,牛肉選用的是上等牛肋條,把筋去除掉留下最好吃的口感,每一口的牛肉都混合了木炭香與泰式香料的香氣,是店內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image002.jpg

 

泰式酸辣魚

選用肉質最鮮美的七星鱸魚,不裹粉直接入油鍋炸,炸到金黃酥脆時起鍋,再淋上泰國特有的香料與醬汁,許多豐富的口感讓人會一口接一口。

image011.jpg

土鍋子泰式料理03-425 5669

Jim Jum Thai Restaurant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MJUMTHAI/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