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230-130421_1_1.jpg

第59屆曼谷國際珠寶展
廠商參觀日: 2017年2月22日~2月24日(10:00-18:00)
民眾參觀日: 2017年2月25日(10:00-18:00) ~ 2017年2月26日(10:00-17:00)   

如果你在珠寶業或對寶石和珠寶很有熱情,請趕快將日曆上的2月22-26日註記下來,東南亞最閃耀的展覽將回到曼谷舉辦,展出華麗寶石和珍貴珠寶,比歷屆更盛大更美好。

在這場特有的盛會上,你將和來自30個國家的貿易商相會,現場有超過2,000個展位。

在這場特有的盛會上,你會看到光彩奪目的珠寶產品,專門針對小眾群體所展示的6個專區:銀髮族、紳士們、寵物愛好者、特殊時刻、藝術和工藝以及全球首創之珍貴寶石與華麗首飾特區,象徵精神信仰和星座。

華麗之展覽
第59屆曼谷國際珠寶展將展示當代面貌,呈現大型展覽的創新佈局,這將使參觀者能更流暢穿梭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市集,而且貿易商更容易開展業務。

寶石之素材
將展出大量來自泰國和全球寶石供應鏈的原始寶石、彩色寶石、鑽石、珍珠、琥珀和半寶石以及貴重金屬。

珠寶之雕琢技術
當古老傳統的珠寶製作及工藝技術結合寶石加工和處理,原始寶石和鑽石轉化成更精緻與完美的人體首飾。

神話之美
泰國珠寶工匠製作美麗的首飾技巧高度熟練,舉凡寶石鑄造、切割、拋光到裝飾每一個過程和細節都受到高度的重視。這意味著2017曼谷國際珠寶展陳列出泰國首飾無價的質感和美學。

在那裏相見!
2017曼谷國際珠寶展是創意、創新和傑出珠寶產品的重要平台,重申了曼谷作為全球寶石和珠寶首都的重要地位,這是一個國際珠寶貿易商、買家或設計師,都不容錯過的展覽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