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新的一年,以這位泰國創作者Pakinee Rattana(Ting)繪畫的這幅色彩繽紛、畫面充滿想像、視覺鮮明可愛的畫作,祝福大家新年如意!Happy New Year 2017!

泰國Silpakorn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的Ting,一開始是在廣告公司擔任廣告平面設計,後來因為興趣開啟了假日在JJ Weekend Market恰都恰假日市集租了一個小小攤位賣自己設計與縫製的手工布玩偶,沒想到廣受大家的喜愛,Ting便辭掉工作,開始她的創業之路。

喜愛畫畫的她,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將天馬行空的幻想化為實際的創作,創立Idealist,以獨具設計感、強調帶給人歡笑的創作產品,喚醒被遺忘的童年的純真與歡樂!從剛開始是創作一個個造型可愛逗趣的布偶,到現在則是將一幅幅充滿創意、視覺強烈又可愛的畫作,創作成各式各樣的布袋子、抱枕,以及杯子、盤子,一個個令人愛不釋手。

2.jpg

3.jpg

從創立Idealist、到現在的I'm a Painter by Kingtun品牌,Ting都將她最愛的畫畫,轉化成一個個別具特色的商品,並透過參加每年於4月與10月舉辦的BIG+BIH Fair泰國曼谷國際傢飾禮品展,將她的創意實際化作生意,行銷全球。Ting還設立I’m a Painter by Kingtun的FB,可以即時發佈最新創作,並可與消費者做最即時的互動,Ting更鼓勵網友傳使用她的產品照片給她,因此在FB上可以看到不分年齡、性別,只要揹著Ting創作的布袋子,都會帶給人們快樂,大家臉上都綻放著開心的笑容!

 

4.jpg

Ting將娃娃圖樣,跳脫既定線條、形狀的束縛,恣意揮灑、盡情創作,可愛的大頭娃與大眼妹的純真模樣,像是來自奇幻仙境的精靈一般,傳神的刻印在一個個布袋子上。現在,在台灣也可買得到I’m a Painter by Kingtun各式各樣可愛的大頭娃布袋子,揹上她,有她陪伴妳(你),一起去上班、去逛街、去閒晃…,去旅行吧!

5.jpg

伊可傢俬設計YIKO Design

Tel:+886-2-2577-2055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32巷35號1樓

FBhttps://m.facebook.com/yi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