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東協ASEAN(東南亞國家協會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的竄起,無疑是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低迷中,升起的一顆閃耀新星!而泰國國際家具展TIFFThailand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便是展現泰國及東協家具設計和製造能力的一個國際平台,每年都能以驚人的家具設計製造能力,創造高達11億泰銖營業額的經濟實力。

2.jpg

今年即將於38日到12日隆重登場的「泰國際家具展TIFF 2017」,由泰國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主辦、泰國家具工業聯盟TFIC與泰國家具工業協會TFA協辦,一向被視為向全球展示泰國傑出設計與高品質家具的一個國際平台。以東協智能生活ASEAN Smart Living的設計製造理念,位居東協家具設計製造貿易中心的泰國,完美結合泰國當地生活風格、藝術和文化,成功轉變成為擁有精湛工藝與環保製造的現代家具,完全符合現代生活的家具需求,更能達到運用家具,打造別致的生活品味與風格。

3.jpg

2016年為例,泰國國際家具展吸引包括國際與泰國的商務合作夥伴、買家等,共計37,100專業人士前往參加,與2015年相比增加了17.65%的造訪率,締造11億泰銖的營業額。

 

泰國家具從設計到製造的紮紮實實產業鏈,以及政府與民間合作推動的國際家具展平台,在「泰國國際家具展」上,提供了各項活動與展覽,展演泰國最新的家具趨勢。大量的原創設計、精緻的工藝製造,以及擅於發揮木頭、藤、海草、竹子等天然材料的魅力,結合東西方的獨特設計感,在在吸引全球的注目與青睞,得以讓泰國家具行銷全世界。

4.jpg

無論是設計、材質運用,抑或製作品質,今日的泰國家具設計與製造水平,真的可與歐美家具互相比擬,而且在價格與實用方面,更能適合亞洲人。「泰國國際家具展」不僅是泰國設計師、製造商、國際進口商以及採購者的重要平台,更可提供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飯店、餐廳、SPA、咖啡廳等業主種種家具設計佈置的啟發靈感。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家具展上推行的一項「SOOKSmall Order OK)」活動,那就是可依照合作對象的需求,例如為尋找獨特別致的精品飯店、渡假村、SPA、餐廳、咖啡店、麵包店、居家等業主、建築師、室內設計師,量身訂作提供特定的小量訂單。藉以有別於歐美與中國各大家具展,突顯泰國「小而美、小而精巧」的家具設計與製造特色,進而提昇泰國以設計到製造的創意產業行銷全球的競爭力。

5.jpg

 

您是否也嚮往泰國充滿悠閒的生活情調,今年3812日到泰國家具展吧!來這兒,讓各式各樣別具設計、又兼具質感的家具,打造獨樹一格的居家,抑或飯店、餐廳、SPA、咖啡廳等各種商空的品味;更可以透過引進泰國家具產業,創造貿易經濟力。

 

>>展覽訊息

泰國國際家具展TIFF 2017

(Thailand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展出日期:2017/3/8-10(廠商);3/11-12(一般大眾)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家具 創造 創意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