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米會議1

一顆顆米色純白、晶瑩、散發香氣、口感極佳,深受世界各國喜愛的「泰國米」,正是為你創造一個個貿易經濟價值的最大契機!今年一場引領你深入認識、接觸與體認泰國米種種優勢的重要會議「2017泰國米會議Thailand Rice Convention 2017」,即將於2017年5月28-30日在泰國曼谷市中心的 Centrara Grand@CentralWorld隆重舉辦,趕快加入我們,用榮獲世界好米評選冠軍的「泰國米」,創造最大的貿易經濟效益!

 

米,是亞洲主要的食糧,東南亞更是全球主要的米倉,特別是泰國米,自2005年在泰國政府成立國家稻米辦公室,專門負責研發泰國米的改良與推廣宣傳,稻米產量年年提高,以2016年為例,泰國米出口量達9.18百萬噸,總價值41.59億美元,相較於去年同期間總出口量成長8.7%,總收入增加3.55%。而泰國米品質的日益提升,更是全球有目共睹,其中以榮獲2016年世界好米評選冠軍殊榮與肯定的「泰國香米」,以獨特的芳香與柔軟口感,令人回味無窮,遠近馳名。

泰國米會議2

 

在這場別開生面的「泰國米會議」,特別邀請到泰國總理Prayuth Chan-ocha演講“泰國4.0戰略計劃和泰國米貿易的方向”,讓你確實掌握進口泰國米的貿易商機與動向。接著,將與稻米相關協會的代表進行一場小組討論,探討“邁向穩定生產、富足市場和可持續產品開發的泰國稻米產業。而由國際水稻研究所(IRRI)代表發表的“氣候變化及其對世界水稻業的影響”和由稻米貿易公司總裁Jermy Zwinger發表“全球稻米市場:形勢與展望”的演說,以及由國家創新局代表(NIA)主講的“泰國米的創新”等場場精彩的演說與討論,在在為你開啟高品質且有國家認證的泰國米的最佳貿易管道。

 

泰國米會議3

最特別的,還有第三天展開的稻田實地考察,透過帶領大家實地走訪泰國稻田與製造工廠,實際了解泰國米的栽種、培植、成長,以至於泰國米的研發與創新,讓你體認泰國米的經濟魅力。

泰國米會議4

「民以食為天」,想了解泰國米如何為你創造貿易商機,那就加入「2017泰國米會議」,與我們於5月28-30日在曼谷,一起探討泰國米產業在生產、貿易與未來發展的種種優勢,來場與泰國米的深入接觸,開啟泰國米的絕佳貿易商機!

 

>>Info

2017泰國米會議(Thailand Rice Convention 2017)

日期:2017/5/28-30

地點:泰國曼谷Centrara Grand@CentralWorld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