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個馬克杯、一顆抱枕、一盞燈、一張椅子,以至於一只花器、香氛、文具用品……,因為獨特的創意與設計,不僅大大提昇產品的競爭力與價值,更能為生活帶來美好感受。如果你正在尋找創造商機、打造美好生活的絕佳商品,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即將於4月19-23日登場的「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angkok International Gift & Houseware Fair,簡稱BIG+BIH」,絕對不會讓你空手而歸!2.jpg

2017 BIG+BIH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不僅是引領東協居家風潮的主要國際貿易展覽之一,更是泰國設計師與優良廠商向全球展示最新產品的國際平台。今年4月共計近600家國內外廠商、1,600個攤位參展,展出產品包括:禮品、手工藝品、人造花和植物,及香氛、燭台、織品、杯盤、桌椅、燈飾、擺飾等居家生活用品,以至於文具用品、玩具、寵物用品等,品項琳瑯滿目且充滿設計與質感,每次總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相關業者與專業人士前往參觀與採購。透過此展得以媒合全球買家、設計製造端、最終使用者、當地消費者,彼此藉機拓展市場,創造更大的收益,並且為生活注入新的創意。

3.jpg

在BIG+BIH展覽上,除了有琳瑯滿目的各大廠商以其創意佈置展區與展示新品外,以下的各大公共展區更是非看不可:

 

>> DEmark

泰國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為了提昇泰國設計產品的品質與競爭力,每年透過參賽由專業評審挑出榮獲DEmark(Design Excellence Award)的設計作品,都會集結於此區展出,一次可欣賞到數十件代表泰國的傑出設計產品,值得細細觀看。

 

>> Top of OTOP

手工藝,是代表泰式生活風格中一項不可或缺的元素,其中又以OTOP一村一工藝最具代表性。因此能在Top of OTOP展區中,看到一件件洋溢泰式風情,且質感與設計感兼具的各式各樣的泰國工藝產品。

4.jpg

>> I+D Style Café

逛累時,不妨到位於展場中的I+D Café休憩片刻,這兒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外,更要好好觀賞這兒所用的各式桌子、椅子,每件都是具有獨具風格的泰國設計家具與家飾,加上展示的環保生活用品,置身其中,感受到現代泰式的都會創新設計風味。

 

>> A..maze..Market

在以東協的生活風格為主要概念的BIG+BIH展上,A..maze..Market展區將具設計感的泰國設計產品、及一般的消費商品完美和諧的集結於相同的一個地方展出,且以極具西方設計與國際視野的展演手法,呈現出濃厚且令人驚豔的東方時尚。

5.jpg

>> Thai Wellness

在此展區可以找到在全世界廣受好評與喜愛的各式各樣泰式Spa相關產品,以及泰國整體保健的商品,尤其以散發天然氣息的草本產品,最受歡迎。

 

>> Pet Café

毛小孩當道~儼然已是全球潮流,而且首次吹進BIG+BIH展覽上,今年4月你將可在此區,挖掘到與眾不同的寵物商機!

6.jpg

 

>>展覽訊息

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IG+BIH 2017

展出日期:2017/4/19-21(廠商);4/22-23(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館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