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即將於4月19~23日登場的台灣文博會中,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館】,分別於「華山文創園區」及「花博爭艷館」兩個展區展出,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找到傑出的新一代泰國設計師的優秀產品。此次展出的產品包括家具、家飾、家用品,以及首飾、配件,共邀請到17家泰國廠商來台參展,到時還可以與泰國設計師、廠商面對面洽談,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盛會,不但可以啟發創新生活方式的靈感,更可開創屬於你的獨有商機。

 

以下共有15家於華山文創園區(攤位:H1-51至H1-64)、2家於花博爭艷館(攤位:D3區)來台參展的傑出泰設計產品,將分上、下兩篇一一介紹,讓你領略泰設計產品的驚人創意與迷人魅力。

 

>> 01  Basic Teeory(設計師:Worrachai Siriwipanan)

 2.jpg

儘管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但Basic Teeory相信有些事情仍然不會因為時間的變化而改變。憑藉這樣的理念,Basic Teeory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從日常生活中常見且被遺忘的材料,取材於舊金屬及其他廢棄物,再運用先進的技術與創意,創造出首飾的獨特迷人光采。

 

>> 02  Daddy Pet(設計師:Katesuda Meteeviwat、Pongpawan Kritpitchanan)

 3.jpg

設計靈感來自於兩位設計師與他們心愛小狗寶貴的愉快相處時光,Daddy Pet巧妙的結合極具風格的時尚木製家具與舒適的狗屋,發展出獨具特色的設計,完美的創造出一個你與毛小孩都可以放鬆的舒適和諧共處空間。

 

>> 03  Earth Republic(設計師:Athit Mingchua)

4.jpg

緣自於喜愛陶瓷創作,經過3年的不斷實驗,Earth Republic擷取於深受影響的日本織品的美麗圖案與紋理,在質樸的陶瓷裡運用不同的有趣技巧,創造出實用與抽象藝術風格兼具的居家裝飾與用品。

 

>> 04  Elementseden(設計師:Kongkalp Wiriyalampa)

 5.jpg

運用創新科技將取材於日常生活中的元素,創造出獨一無二風格的Elementseden,引領新一代快速、活潑的時尚生活風格。例如最新作品“RIBMASK”,靈感來自於人類骨骼結構的啟發,並結合多功能的產品形式來設計,是項鍊、也可是開瓶器,獨特的形狀巧妙的將功能隱藏,進而改變你對東西使用的看法。

 

>> 05  Love Supreme(設計師:Apicha Sirikhong、Tachsachai Lertariyasakul)  

6.jpg

Love Supreme是一個專注以皮革製作成包包與配件的品牌,其理念為結合精巧的工藝與獨特的設計,打造出一個個匠心獨具的創新皮包。在“Uniquely Playful獨一無二”系列中,以獨特的質感與美麗的色彩深度,展現出趣味與獨特的品味。

 

>> 06  Mirror Mirror(設計師:Kajee Wongparnich、Sukanya Amornpraphatheerakul)  

7.jpg

結合Sukanya在珠寶業30年經驗與Kajee的藝術創作背景,Mirror Mirror著重於創造獨特設計的高品質珠寶首飾。迷戀當代藝術和抽象奇妙的樣貌,像聲音不同的音調、微風,以及存在於現實與夢想之間的區別等,都融入於Mirror Mirror這個品牌的迷人珠寶設計。

 

>> 07  Bonny And Lady Petch(設計師:Phenparwee Charernchainarm)

8.jpg

 Bonny And Lady Petch是一個專注為兒童與嬰兒創造時尚的超柔軟寢具品牌,細膩的材質與柔和的色調,呈現精緻、夢幻般的設計質感;獨特的涼感材質,可以減少空調的使用,就能帶來如天堂般的舒適感受。最新系列“Or-la-hey”的名字是來自於泰國經典的搖藍曲一開始哼唱的歌詞,寢具上的圖案靈感則來自泰東北Isaan地區的壁畫。

 

>>08  Mafia(設計師:Virat Sreegerd、Chaovana Imocha)

  9.jpg

Mafia的創立來自於兩位年輕設計師想用黃銅首飾創作來撼動搖滾時尚市場的設計熱情,受到日常生活中的經驗和生活方式的啟發, Mafia的設計靈感來自他們吃的食物與喝的飲料、看的電影與閱讀的書籍,以及他們喜愛的搖滾樂。最新系列是以對原始情緒的直觀描述,傳達生活周遭美的視角,更是不畏懼於勇敢表現自我風格的最佳選擇。

 

>>09  May&Clay Ceramics Studio(設計師:Kamonchanok Panuwed)

10.jpg

嬉戲、腳踏實地和不可抗拒的可愛,May&Clay陶瓷工作室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自然界所有可愛的環境以及快樂的童年與童話故事,融合了自由的想像力與甜蜜的回憶童年,所有的各種款式與顏色都堅持手工製成,獨特的手繪人物與可愛的顏色,實現了甜蜜的日常生活,為餐桌帶來美好的時光。

 

11.jpg

>>展覽訊息

2017台灣文博【泰國館】

展出日期:2017/4/19-21(專業人士);4/22-23(一般民眾)

展出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攤位:H1-51至H1-64)、花博爭艷館(攤位:D3區)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