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1

41923日登場的台灣文博會,是台灣一年一度的文創盛會,今年難得邀請到共17家泰國文創設計廠商來台參展,盛況空前的【泰國館】於「華山文創園區」及「花博爭艷館」兩個展區展出,若你41923日無法前往曼谷參加【BIG+BIH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在台北的台灣文博【泰國館】,包括家具、家飾、家用品及首飾、配件等產品的展出,讓你不用出國也能找到傑出的泰設計文創產品,而且還可以與泰國設計師、廠商直接面對面洽談,來挖掘生活的創意與獨特商機吧!

 

此次共有15家於華山文創園區(攤位:H1-51H1-64)、2家於花博爭艷館(攤位:D3區)來台參展的泰設計廠商,繼【上篇】介紹的9家後,接著介紹以下8家的泰設計文創傑出產品,令人驚豔!

 

>> 10  Natta Studio(設計師:Nattaporn Angwarawong

 0420-2

Natta陶瓷工作室是一家小型的工藝工作室,受到不同自然元素的獨特性和美感的啟發,及長期持續不斷的工藝技巧的訓練與養成,透過精巧的工藝所製作的精美作品,便成為Natta創作的獨特性。在每個Natta的精美創作系列產品中,都可以看到來自美麗的藝術感和自然印象的靈感,散發出簡單而優雅的風采。

 

>> 11  CHATjewelry

0420-3 

CHATjewelry的設計靈感來自各種祝福花朵的線條和形式,簡化自然的線條、以及平衡自然中不對稱的美感,採用3D透視,以精湛工藝呈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使用真正的天然石材和半寶石材質,具有帶來幸福、健康與自信的天然力量,相當適合於日常生活中佩戴,映照出您高雅時尚的迷人魅力。

 

>> 12  DOTS OBJECT

0420-4

靈感來自於熱愛旅遊及多年的設計經驗,DOTS OBJECT決定研究材料的特徵和功能,創造出極具獨特性的自行車。專注於手工製作的木質自行車,以及高度重視細節,將40多層不同類型木材薄片膠合,提供高強度並可成曲線及任何的形狀線條,更創造出宛如自然木頭的獨特紋理,呈現復古風味美感,用設計,讓騎行自行車也能騎出自我風格。

 

>> 13  Ovara Design

0420-5

在泰國各處街頭可看到藝術家c.changKreetha Phromwo)的「塗鴉」創作,以黑白線條描繪出充滿異想世界的逗趣圖案,獨特的創作風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一幅幅原本繪畫於街頭牆壁上的「塗鴉」藝術,如今,轉化成一個個視覺強烈的藝術創作,躍上黑、白色T恤與各式肩背袋、手提袋等,鮮明的風格,酷中帶點逗趣的圖案,彷彿走進異想世界,帶給人們無限的想像力。

 

>> 14  PATAPiAN

0420-6

PATAPiAN的品牌精神來自象徵創作者的童年記憶,那就是最初的泰國當地工藝與泰國編織,於是,PATAPiAN發展出獨特的編織技巧混合所有天然材料,創造出貼近人性的現代工藝生活用品。相當注重環保與在地居民的PATAPiAN,不僅使用天然的廢木材與自然用色,更讓當地居民參與製作,改善他們的生活,真正落實泰國「一村一工藝」。

 

>> 15  RUBBER KILLER

0420-7

2005年以來,Re-Leaf Studio致力於不斷開發各式環保產品,強調使用自然廢材,並在日常生活中融入創意思維,最新推出的RUBBER KILLER,主要是以廢棄材料「橡膠」,如汽車輪胎,設計成側背包、手提包、肩背包、後背包、皮夾、皮鞋等,除防水的特性外,並賦予可側背、可後背等多功能與實用機能。此外,也為山區部落和那些工資低於標準的當地居民進行培訓,讓他們得以充分展現技能,改善生活,且提撥一部分利潤作為泰國貧困學生的獎學金。

 

以上15家泰設計文創廠商於華山文創園區(攤位:H1-51H1-64)展出;以下2家則於花博爭艷館(攤位:D3區)展出。

 

>> 16  Ease-Embroidery Design Studio (設計師:Wanus ChoketaweesakNichepak Torsutkanok  

0420-8

將工業刺繡、藝術和工藝相結合的Ease Studio,透過觀察、探索和尋求生活周遭的靈感,將情感價值整合到創作產品中,反映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意涵。Ease的系列專注於刺繡的獨特美感,設計簡單、時尚,充滿活潑、動人的細節,結合各種複雜的現代技術,如3D刺繡,結果激盪出令人驚豔的各種不同的刺繡圖案,可以廣泛運用於各種產品,但主要為居家裝飾,以滿足您個人的風格。

 

>>17  SRINLIM(設計師:Sarinya Limthongtip

  0420-9

跨越圖形和紡織不同專業領域的完美結合,SRINLIM賦予圖案設計一種純粹的視覺印象。透過織品印刷的設計技巧與運用各種材料的組合,呈現出夢幻般的圖案,從而產生一種深具意義的裝飾。充滿活力的視覺設計、鮮艷的繽紛色彩及前衛的工藝風格,不只是平面設計產品,更可以廣泛運用在家具、抱枕、靠墊、杯盤、服飾與各種織品,甚至轉化成空間壁面的豐富表情,為你創造新的生活體驗。

 

0420-10

 

>>展覽訊息

2017台灣文博【泰國館】

展出日期:2017/4/19-21(專業人士);4/22-23(一般民眾)

展出地點:

1.華山文創園區  攤位:H1-51H1-64

2.花博爭艷館    攤位:D3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