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一場宛如美食嘉年華的盛大食品展,即將於5/31-6/4在曼谷IMPACT展覽館歡樂登場!無論你是從事食品業的製造商、出口商、進口商、代理商、批發商、零售商,還是百貨公司、超市、餐廳的老闆與採購,甚至是單純喜歡吃的消費者,絕對不能錯過今年這場亞洲最大、最好的美食展~“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 – World of Food ASIA 2017”,肯定可以在此得到關於食品上的任何享受與滿足,並從中挖掘美好商機!

2-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一年比一年盛大的泰國國際食品展,是國際級的食品展會,以2016年為例有來自40個國家共計1,919個廠商參展,在佔地80,000平方公尺的展覽場上聚集高達4,507個攤位,展出包括各種食品、點心、咖啡、茶、飲料、水果、蔬菜、海鮮、有機食品與無酒精飲料等,並展示最新的食品生產技術、食品自動化生產設備、食品安全標準、食品零售與特許經營,及相關業務與服務。以一站式食品的展覽,包羅萬象的各種品項,絕對一次滿足任何需求。

3-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現場並舉辦各項有趣的活動,例如互動名人咖啡Bar、泰國終極廚師挑戰賽,增進熱鬧氛圍,也促進認識泰國咖啡與食物的美好。此外還有各項主題特展,提供發現特色食品商機,例如60多項健康食品展、60多項泰國皇室食品展、泰國穆斯林食物展,及泰精選(THAI SELECT)計劃,以證明和推廣世界各地的正宗泰國美食。

4-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琳瑯滿目的展覽、熱鬧歡樂的氛圍,以及一站式食品的展覽,吸引來自全球113個國家共有150,000個人前來看展,其中有超過40,000個專業人士與採購者,創造高達96億泰銖的貿易價值,足以驗證「民以食為天」。快來“泰國國際食品展”,體驗「吃」的迷人魅力,用「食品」為你創造驚人的商機!

 

5-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展覽訊息

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 – World of Food ASIA 2017

展出日期:2017/5/31-6/2(廠商);6/3-4(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展覽館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