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征服全球味蕾、深獲全世界喜愛的「泰式料理」,現在,你也有機會以泰國的各種食品開創絕佳的商機。趕快把握最後機會,再過一個星期,即將盛大登場的「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於5/31-6/4在曼谷IMPACT展覽館等你一起來參加這一場熱鬧、歡樂的美食嘉年華。

 

2.jpg

 

不管你是從事與食品相關的業者,抑或是餐廳、超市的採購,還是單純喜歡吃的消費者、電子商務、貿易商,在這個包羅萬象「一站式」的「泰國國際食品展」,有著琳瑯滿目與「吃」有關的各種食品、點心、泡麵、罐頭、水果、蔬菜、海鮮、有機食品,以及咖啡、茶、飲料與無酒精飲料等等;加上最新的食品生產技術、食品自動化生產設備、食品安全標準、食品零售、特許經營、相關業務與服務。從大到自動化生產機器,小到一包泡麵、一盒點心、飲料與一顆水果……,絕對可以挖掘出各式各樣的商機,不容錯過!

 

3.jpg

 

 4.jpg

泰國國際食品展覽會場上,除了一個個精彩的攤商外,展覽期間現場還有舉辦各項有趣的活動、比賽,以及各種主題特展,千萬不要錯過!以下就為你一一介紹這些精彩的公共活動與特展:

 

>>Thailand Ultimate Chef Challenge

熱鬧非凡的「泰國終極廚師挑戰賽」,來自11個國家共計一千多道的參賽作品,從前菜、主菜、湯品,到甜點與麵包,都透過這場烹飪比賽相互競爭與交流,可以看到一道道令人驚艷的創意料理。

 

>> Celebrity Coffee Bar

在這個「互動名人咖啡Bar」的展位上,有來自世界傑出的咖啡調配師在現場展演他們絕佳的咖啡沖調技巧,以及各種自由發揮的義式咖啡與卡布奇諾的挑戰表演。

5.jpg

>>Thai SELECT

透過「泰精選」計劃,以證明和推廣世界各地的正宗泰國美食,包括60多項健康食品展與60多項泰國皇室食品展等等。

 

>>HOLA Thailand

HOLA是西班牙語的打招呼用語,因此這兒展演著被泰國視為下一個食品外銷的大好市場,那就是針對西班牙裔美國人消費族群所設計一系列的食品。

 

>>Halal Exhibition

穆斯林族群目前都被全球各地視為生長快速的一大消費市場,泰國針對穆斯林族群加強推廣泰國製造的清真食品,在此展出「世界最佳選擇的清真食品」,提供當地生產商名錄,有關獲得清真食品認證的出口品質等訊息,加強泰國製造能力和進口商與客戶之間的信心,且一切都符合泰國中央伊斯蘭委員會宗教原則和條例的糧食生產過程。

 

5-2017泰國國際食品展

>>展覽訊息

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 – World of Food ASIA 2017

展出日期:2017/5/31-6/2(廠商);6/3-4(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展覽館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