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珍惜地球能源,刻不容緩!一次集結兩個展的“2017曼谷冷凍空調展+電氣電子展”,以「環保創新持續未來」及「智能創新終極生活」為主題,展示來自泰國及海外330多家參展商的最新技術;超過1,000個展位,以激動人心的展示和深刻的研討會,突出環保、節能和智慧,創新技術的未來趨勢。一次兩個展,涵蓋更多的行業、最全面的相關產品與服務,提供多種效益,讓您確切掌握未來主流趨勢的絕佳商機。

 

2.JPG

 

獲得全球業界認可,排名世界前五大、亞太地區第二大、東南亞第一大的曼谷冷凍空調展,今年結合曼谷電氣電子展,將於9/7-10在曼谷BITEC展覽館一同盛大展出,兩個展將可吸引超過8,000個相關專業人士造訪參觀,更可創造約22.3億泰銖的貿易商機。絕對不要錯過這個與來自全球頂尖參展廠商與採購者、貿易商面對面的交流,挖掘潛力無限的合作夥伴。

 

3.JPG

 

泰國被國際公認為冷凍空調及電子電氣的全球生產基地,泰國產品不僅受到信任、技術也日益先進。泰國同時還是世界最大的硬碟驅動器生產商和出口商,其廣泛應用於社交網路與雲端計算系統,其中全球用戶人數每年都在上升。泰國更是全球第二大空調機組生產商,以及全球第四大冰箱生產商。

 

重申泰國的地位和世界的生產中心,2017曼谷冷凍空調展+電氣電子展,展示包括空調、冷藏冷凍、加熱、通風等相關設備、零件材料、工具儀器,以及家用電器、視聽設備、照明設備、工業電源、IT&OA、電子設備等等,令人興奮的環保技術和節能創新,提供世界各地專家與你,一個極大的發展商機。

 

4.JPG

 

>>展覽訊息

2017曼谷冷凍空調展+電氣電子展

Bangkok RHVAC 2017Bangkok Electric & Electronics 2017

展出日期:2017/9/7-9(廠商);9/10(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館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