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首度集結「曼谷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IG + BIH」、「泰國家具展TIFF」以及「曼谷時尚暨皮革展BIFF&BIL」三大知名展覽,並以「生活+風格」為主題概念的“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Life+Style”博覽會,將於10/17-21在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別開生面的盛大登場,一站式享受三大展,絕對令人驚豔,讓您滿載而歸!

2-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這場比往年來得盛大,一次結合生活與風格整體化產品與創新設計的博覽會,佔地超過4萬平方米,共有1,000家優秀廠商、超過2,000個展位展出包括時尚產品:服裝、精品、珠寶、首飾、包包配件、皮革與紡織絲綢製品等;以及生活產品:家具、居家生活用品、裝飾品、廚具用品、香氛與Spa用品、工藝品、玩具、文具與辦公用品、禮品與紀念品等等。別開生面的三合一展覽,有各廠商品質精良、充滿創意及設計的各項產品;還有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各大公共展區,以及全面整合供應鏈商務配對服務、各項研討會和活動等,絕對物超所值,不容錯過,快來尋找創新想法及產品,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種種美好生活方案,開創獨特的無限商機!

3-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 BIFF&BIL 2017曼谷國際時尚暨皮革展

泰國作為東協時尚門戶,「BIFF&BIL 2017曼谷國際時尚暨皮革展」將以更強烈的創新精神和設計質感,給予全新的感受。超過850個展位,來自東協時尚和皮革產業的製造商、生產商、供應商、貿易商和設計師,展示了他們在產品的創新設計和製造技術能力。

已發展成為東協時尚和皮革產品採購中心的泰國,將吸引來自全球包括亞洲、歐洲與美國等相關產業的專業人士前往參觀,透過結合上、下游的時尚和皮革製品;環保材料和天然染料融合亞洲特色的創新設計;升級的業務匹配服務;以及重頭戲「時裝秀」,展現亞洲時尚、皮革的創意和設計風格。而各項設計研討會、趨勢論壇和傑出設計師原創作品,在在拓寬您的時尚觀點與知識,更新時尚設計趨勢,了解尖端設計中使用的各種創新和環保材料,讓您進一步找到適合的合作夥伴,開展出您的絕佳商機。

4-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展覽訊息

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LifeStyleBIG+BIHTIFFBIFF&BIL

展出日期:2017/10/17-19(廠商);10/20-21(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